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EC】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8)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Peter已经待在剧组一个月了,这一个星期Loki和Charles教了他不少东西,他的学习能力很快,一说就懂,Charles已经无数次赞赏Peter很有天赋。

也就这样Loki和Peter一致觉得Charles不管从人品还是性格或者演技都是值得一交的朋友,因此三个人没事就会约着聊剧本,聊演戏。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Charles和另外两位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也知道了Peter和Tony的关系。

不过倒不是Peter自己告诉Charles的,是Tony没忍住跑来看Peter,正巧被Charles撞见了,当时Charles调侃了一句Peter就走了。

他说,Peter你的口味倒是独特。

这句话可把Tony气的差点要求导演换演员,不过被Peter拦下来了,这也是第一次Peter因为别的男人而以不理他来威胁Tony。

气的Tony在家生了一个小时多的闷气,才被Peter哄好。

Peter最近比较忙,因为再过个几天,他第一部电影就要上映了,他必须去跑宣传,这可把Peter累的不行。

等到他忙完,可以安心拍戏的那天,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Tony对此怨念很大,本来就因为拍戏两人见面就变的少了,Peter忙的那一个星期多,两人一面都没有见着。

这不,Tony跟导演请了一天架,就把Peter带走了。

“Tony?你要带我去哪?”
“你不是你的电影上了吗,我们一起去看吧。”
“哦。”

Peter作为演员加上宣传期他已经看了这部片子三遍了,但他自然是不会拒绝Tony的要求的,更何况他本来就有和Tony一起去看的想法。

只是不知道如何和导演请假而已。

Tony是有准备的,他为了支持自家孩子的票房,连包了三天这家影院所有的场次。当然为了不浪费他把剩下的票都发给了自家的员工,朋友们。

Peter坐下来就觉得不对,是他的电影演的太差,所以没有人来看吗?不对啊,网上反省挺好的呀。Peter疑惑的看向Tony,“Tony,你是不是包厅了?”

“当然,你可是我的宝贝,并且你为了演这部电影,可是瞒着我很久,我怎么可以不多贡献一点票房?”

Peter听到这话,愧疚的亲了亲Tony,怎么久过去了,Tony还是有一点生他的气,不过没事,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果然下一秒Tony就压着他亲了个够。

Peter本来想说在公共场合注意些,后来才想起这里就他两个人。这个正常,他身边坐的可是Tony Stark,他不包厅倒有点不正常。如果换做别人,这场没人,他只会觉得电影太差没人看。

不过Peter也不会知道,他旁边这位可包了三天的厅。

这部电影是一部带有这恐怖的爱情喜剧片,讲述的是在校园里发生的一系列灵异事件,女主作为一名可以看见鬼的少女,遇到了已经死了一年的男主。而我们的Peter在里面演着一名深爱着女主,却默默在背后保护她的男三,最后因为为了救女主而死了。

剧本是很普通,只不过男女主的人气都很高,演技也不错,导演的拍摄手法也很高明,最后Peter变成鬼陪伴着女主感动了不少的观众,纷纷被这个不认识的少年圈粉了。


【剧情随便写的,千万不要多想!】

Tony看到Peter死了的时候,拉住了Peter的手,“我就不会让你为救我而死。”

“为什么?”

“我不敢想象没有你,我该如何活下去。”

等到彻底看完这部片子的时候,Tony没忍住吐槽了一句,“这剧本真的没什么可以说的,你居然变成了鬼守护那个女主,那个女主还和那个鬼男主在一起了,这不就是你要看着他们做那档事吗!”

“Tony,这只是一部电影。”
“我知道这只是一部电影,我想说的是,你那么好凭什么要去保护一个不爱你的女人。”
“Tony,这只是…”
“我知道这是一部电影,我只是在感叹。不过我的宝贝演的非常好。”
“那我有什么奖励吗。”
“一个kiss。”

两人腻歪了很久才出了影院,现在很多人都看了这个电影,Peter也是一个公共人物,Tony在一出影院就放开了Peter的手。

他们俩隔了一段距离,一前一后走在马路上,Peter先上了Tony的车,Tony过了一段时间这才上去。

为了不让Peter的粉丝一夜之间掉光,Tony觉得自己真的为此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说到Tony的吐槽,的确有不少人在看完这部电影后,吐槽过这个剧情,但还是忍不住会向朋友们安利这部电影,原因有各种各样,有说导演拍的很好,把故事的内容表达的十分完美。

有说演员们颜值在线,演技在线,看下来是一部十分舒服的电影。

当然最多的说,Peter长的怎么怎么样,这个男三演的怎么怎么样,大部分都在评论这个没有见过的少年。

Peter火了,他的粉丝在一个星期之内从0涨到了几万,大家的话题也变成了这个刚步入演艺圈的少年。

【网友】建国爱Loki:看完电影,我只想说,我又要爬墙了,Peter太帅了!!太好看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
【网友】❤️爱Loki的小粉丝❤️:疯狂给Peter表白
【网友】每天都在疯狂爬墙:没想到只是打发时间去看的一部电影,还能使我爬墙。

 ……

Tony在看电影前就知道了网上对Peter的评价,虽然很气有不少人要和他抢Peter,可现实就是他们抢不走,还摸不到,他和那群粉丝不一样,这个宝贝是他的,他看得到摸得到。

并且有不少人喜欢他的宝贝,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Happy等老板一坐上来,就启动了车子。Tony跟Happy说了一天要干嘛,自然也就不用再交代了。把旁边的零食递给Peter,“饿了的话先吃些东西,我们现在就去吃饭了。”

Peter摇了摇头,“刚刚爆米花吃多了,有点撑。”

“过来我给你揉揉肚子。”
“你揉着揉着我就吐了。”
Tony挑了挑眉,“你以前说吃撑了找我揉肚子都是假的?”

Peter愣了一下,随后尴尬的对Tony笑了笑,“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太懂。”

“小坏蛋,我还真以为你吃的肚子难受了呢。”

Peter向Tony做了个鬼脸,不关我事的松了松肩,“是你自己信的。”

他们去的是一家他们常去的餐厅,Peter很喜欢那家餐厅的菜,吃不腻似的,隔三差五的就想去吃。

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Peter走下车刚想和Tony胡闹一下,就看见不远处的Charles…正被一个男人拉住。


——
下一章我老万 终于可以跑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4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