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愚人节Thor也要向Loki求婚

*OOC严重x3
*设定:是锤哥基妹没有遇到灭霸爸爸!回到地球后的故事

*请勿认真,写的有点急


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1.

今天是愚人节
Loki决定给自己亲爱的哥哥一个惊喜
哦可能是个惊吓

他的朋友Bucky给了他一些建议,比如把Thor刚留长的头发剃光,比如在Thor的脸上画画,比如把Thor变成动物。

Loki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他这样做的后果。如果把Thor的长发剃光,他可能就要被他的哥哥好好的整顿整顿。
在脸上画画这个主意倒是不错,可他小时候就玩过这个了,他的哥哥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一点都不好玩。
把Thor变成动物,也很有意思,只是变成了动物,他就要来照顾Thor了,这很烦。

Loki坐在沙发上,想着该如何给自己的哥哥一个惊吓。
第一次他脑子里的坏点子一个个被他否定了,没有办法的Loki决定问问网友的意见。

他搜了搜的确有很多主意。他看到有人装死吓自己的女朋友,女朋友都被吓哭了。还有的网友在食物里动了手脚,可把家人吓了一跳。

Loki看了几百条恶作剧,发现也就装死的符合自己。想起第一次装死吓Thor,Thor居然把自己的尸体丢在了那里,都没把自己带回去,想起来Loki就气。

说这Loki把家里布置了一下,Thor今天要去完成任务,早上就出门了。

Loki先把门毁了,又把家里搞的一团糟,再让自己有点附近有点血的痕迹。

现在只要好好躺着等待Thor回来就行了。

2.

十分钟过去了,Loki躺在地上有点无聊,抬头看向天花板,Thor怎么还没回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Loki已经这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很久了。他想,等Thor回来了自己不把他吓死,他就不是邪神Loki。

五个小时过去了,Thor还是没有回来,Loki气的都想把地球炸了,就在这时Loki听到了开门声,立马把眼睛闭上,顺便施法让自己没有呼吸和心跳。

Thor一回来,就看见家里的门已经破碎的不成样子,他赶忙走进去,就发现自己家变成了一团糟。

而他的弟弟Loki躺在了血泊之中,已经失去了血色,他待在原地不敢相信这一幕,半响,他才敢靠近血泊中的人。

摸了摸Loki苍白的脸,不敢置信的喊道,“Loki?Loki!”

“Loki!我知道这是你的幻术,你我说句话呀!”

“Loki?你别闹了Loki,我知道是你的幻术。”

“Loki,别闹。”

“Loki…”

Thor满脸的泪痕,当他走进看到这幅模样,他还想着Loki在跟他玩什么把戏,可当他触碰到Loki冰冷的身体,他才觉得这不是玩笑。

Thor害怕了,他害怕失去他那无时无刻都在恶作剧的弟弟。

这肯定是Loki又在跟他开玩笑了,Loki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就死去,他还没有玩够呢,怎么可能呢。

“Loki!你醒醒啊。”

3.

Loki正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一幕,说实话他并不知道他的哥哥会那么伤心,他以为Thor看到他死了,可能会高兴,或许可能只会有一点点悲伤,再或许连一点情绪都没有。

他现在不敢醒来,怕醒来Thor会因为他所做的一切,而不理他。

怕醒来刚刚所看见的一切都是梦。

他的哥哥其实并没有那么爱他。

“Loki,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如果你还活着,你一定会说,开什么玩笑呢,Bro,你怎么会喜欢我呢?对啊,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

“你还记得吗,你小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最喜欢哥哥了。你小时候干的最多的事情是,跟在我的屁股后面,还不敢跟我多说话呢。”

Loki别过头,他才没有说过这句话,干过这种蠢事呢。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再也不说这句话了,也再也不跟着我屁股后面,我们两一见面不是打架就是争吵。”

“从一家人变成了敌人,我真的很难过,Loki。”

是的他和Thor很少能再想小时候一样了。还记得那段时间里,他和Thor一见面就打架,然而他有无数次机会杀了Thor,可是他都没有。

其实他心里明白,他深爱着Thor,可是他不敢说,不会说。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自己的哥哥。

他们关系的转变,他又何尝的不难过。从无话不谈的亲人到无话可说的敌人,这样的转变只要一想起他的心就很痛。

他每次都说Thor是个傻子,可他何尝不也是一个傻子,这样的转变明明难过,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继续这样的转变。

直到现在,他们的关系虽有好转,却还有一丝僵硬,没有以前那样亲密了。

4.

Loki叹了口气把法术解除了,他伸手摸了摸趴在自己身上的Thor,“Bro,原来你那么爱我的吗。”

Thor愣了一下,随后猛的一抬头,看到Loki正笑着看着自己,想到刚刚自己说的话,清了清嗓子,“Loki?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我很好。”

“那你刚才?”

“骗你的,Bro,愚人节快乐。”

Thor一副果然是这样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刚刚是骗我的,我早就看出了你的法术。”

“是吗?Bro,你刚刚可是哭着喊着叫我醒过来呢,还说什么…”

“Loki!”Thor打断了Loki的话,他站起来把脸上的泪痕擦掉,“没事了,就把家里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Bro。”

“怎么了?要跟我道歉了吗?”

“我也喜欢你。”

5.

晚上,Loki已经把家里恢复成了原样,Thor叫了份外卖,其中还有一个蛋糕。

Loki奇怪的看着那份蛋糕,“为什么会有蛋糕?”

“今天做任务的时候,Tony送我的。”

“哦。”

Thor把刀叉递给了Loki,“你切吧,我记得你挺喜欢吃蛋糕的。”

Loki没有任何的怀疑,拿着刀就切了下去,等到把蛋糕一分四,Loki给Thor盛了一块,给自己盛了一块就吃了起来。

Loki拿勺子挖了一口塞进了嘴里,却咬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是一枚戒指。

Loki疑惑的看着Thor,“Bro,你不会想向我求婚吧。”

“Tony说,如果你能吃到戒指,那就是求婚了。如果你没吃到戒指,我吃到了,就让我拿着向你求婚。”

“所以,Loki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Bro,我想我上午就把答案告诉了你。”


——


评论(5)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