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盾冬/铁虫/EC】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7)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Charles走过去和Loki寒暄了一会儿,Peter也找了个好位置,准备看两位影帝飙戏。他演的那部戏还没上,很多人都不认识他,只是看见他跟Loki很好,以为是Loki的朋友,也就给他不错的待遇了。
  
  这场戏讲的是,男扮女装的Loki被Charles调戏,最后发现Loki是男的,刚要讽刺Loki,就被Loki打晕的戏。
  
  【因为真的懒的起名,我就还是用原来的名字。】
  
  Loki抬着头高傲的走进了酒吧,他听说他的目标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听是个好色的,上头就叫他男扮女装诱惑一下。
  
  如果上钩了,就带回去,等他们审完了,给他随便玩。
  
  Loki对自己的外貌很自信,没有一个男人能抗拒住他的诱惑。跟服务员要了一杯酒,就翘着二郎腿,装作忧愁的模样,喝着酒。
  
  “这位美女,有没有兴趣和我去跳个舞。”Charles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他的脸颊上有点红红的,看上去喝了不少。Loki向他看过去,不得不承认这男人有一双勾人的眼睛。
  
  如果换做是刚出社会的小姑娘,看到这双迷人的眼睛,也就跟他走了。可惜Loki不仅任务在身,还是个男人。
  
  “不了吧。”Loki带了变声器,他冷傲的拒绝了Charles的邀请。
  
  Charles的手放到了Loki的肩上,触摸到Loki的冰冷的皮肤,还向Loki发出了哦的声音,Loki厌恶的拍开了Charles的手。
  
  “生气了?别生气啊,我们还没玩呢。”
  
  Loki听到他说的,终于向Charles露出了个微笑,Charles被他的笑迷住了,刚想继续调戏Loki,就见美人靠了过来,跟他说,“男人,如果你还不快滚,我就让你一辈子也做不了那档事。”
  
  “哦,离得那么近我才看见了,你那美丽的面孔,如果你肯跟我…啊。”
  
  Loki见吓不跑Charles,一脚踢向了Charles的肚子,没用多大的力气,只是把本来就没有站稳的Charles踢到了在地上。
  
  Loki蹲下来抓住Charles的领子,想把他扔出去,却在这时Charles的手摸到了Loki的领口,一拽就把Loki的变声器拽了出来。
  
  “你在做什…”没了变声器,Loki的男音就冒了出来,Charles在美人凑了过来的时候,就发现了Loki领口的设计,像藏了些什么。
  
  他一拽,过来拽出来了一些让他惊叹的东西,面前的这位可不是美人,是一名跟着他有一样器官的男人。
  
  “你…”Charles刚想嘲讽几句,就被Loki打了一下脖颈晕了过去。
  
  戏到这里也结束了,Brian也站了起来喊了停,Peter看完这才发现,他刚刚已经被两位影帝带进了戏。他被很多人都说他在演戏里非常有天赋,第一位合作的导演也说他很棒。
  
  看完了两位影帝的对戏,才发现自己需要努力的还有很多。
  
  不过没关系,他会慢慢努力,然后成为Loki那样的人的!加油,Peter。
  
  Peter想完这一切,一蹦一跳的跑向Loki,“你刚刚演的真棒。”随后还对着旁边的Charles,一脸认真的说:“你演的也超好。我都被你们两带进去了。”
  
  Charles和Loki同时笑了,两人互相看了看,眼里都有着欣赏。Charles本来就是奔着Loki来的,对Loki的演技除了赞赏,就是赞赏。
  
  而Loki第一次见到Charles就觉得这人是个可塑之才,果然他没有看错人。
  
  “今晚,我要和Peter去吃饭,还有一个人你也认识,你和他合作过,他叫Bucky。”Loki看着身边的Charles说道。
  
  以后Peter就要像他一样步入演艺圈了,多认识一些演技好的总归是好的。当然这些人自然是比不过他的。
  
  “嗯,我今晚没戏,戏都在明天。”
  
  Loki和Charles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两人就几场戏不是和对方合作的。所以Loki不拍晚上的戏,也不会轮到Charles拍。
  
  等到晚上六点,Loki就带着疲惫的两人去赴约了。Bucky早早就到了,知道Loki是想要他们几个聚一聚,也就没带着Steve,这可把Steve气的在家闹脾气。
  
  Peter也没有通知Tony,就跟Javis说了一句今天不回来吃晚饭,Tony现在都还以为Peter在忙,也就没打扰到他。
  
  Thor跟不用说了,Loki说不准来就不准来,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来。
  
  Charles的到来倒是让Bucky很开心,他很期待能和这位影帝能再次合作,加上Tony最近要让他为Peter拍一部戏,Loki拍完这部,也逃不过Tony的魔抓。
  
  不过他挑的那个剧本,差一个主角,Loki更加适合演那个反派角色,而他给了Peter一个暖男的角色。
  
  从头到尾都是贴心的小宝贝,团宠这样的角色。特别的适合他家Peter,演出来效果肯定好。
  
  Bucky上下打量了一下Charles,嗯跟那个主角的气质挺像,长得很妖孽,嗯也很可爱,嗯很合适,回去就跟Tony说说。
  
  说是Peter请Loki吃饭,最后其实还是Loki付的钱,原因是他片酬最高,应该他请客。虽然Peter反驳他家有土豪,但被Loki已反驳无效的理由给怼下去了。
  
  Peter:委屈巴巴
  
  Charles:不哭,快吃。
  
  Bucky:给你家Tony省点钱,他还要给我拍电影呢。
  
  

评论(17)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