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EC】惊!Loki竟又和Thor吵架(12)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

惊!Loki竟喝成醉鬼什么用都没有!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三个人喝的挺晚的,Bucky本想不喝酒就陪着那两个喝嗨的人闹,等两个人喝爽了,想回家睡觉了,再把两个人送回去,没想到最后自己也没忍住也喝了起来。


不过他喝之前给Steve发了消息,叫他两个小时来这里接自己,并且叫他把这消息告诉Thor和Erik。


他可以想象到两个小时后Thor看到Loki和几个男的喝嗨了,都开始跳脱衣舞的那个表情。


两小时后,Steve带着Erik和Thor来到酒吧,一进去就看见了舞台中心,三个跳舞跳着正嗨的男人。


旁边还有几个男人给他们欢呼,有几个女的还靠在他们身上。


Thor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黑着脸把Loki拉到自己身边,“Loki,你在做什么?”


“没做什么啊,Thor你怎么在这?”


“喂,大块头,你拉着我们的小甜心干什么?”刚围着Loki他们的其中一个男的走了过来,他一脸轻蔑的说道,说完还想把Loki拉走。


Thor把Loki一下子拉到自己身后,给Loki比了个嘘的手势,就转身一脚踢向了那个男人的肚子,男人被踢出去三四米外,音乐一下子停了下来,所有人都看着Thor,却谁都不敢去挑衅这个浑身带着杀气的男人。


Steve和Erik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他们把Bucky和Charles拉到了自己怀里,Steve对Thor说,“我们都是公众人物,闹大了不好。”


Thor点了点头,可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走到被自己踢了一脚的男人身边,“就你这身板还跟我抢人?再去练个几年吧,要不然你在床上能满足的了谁?”


说完看也不看那人,拉着Loki就离开了。从Thor出现后Loki就乖乖的,不声不响的像极了一个乖孩子。


三个人各拉着自己的爱人上了车,Erik本想和Thor和Steve一样想抽根烟再走,Charles却有点不安分。


Charles不像Bucky和Loki平时就爱喝酒,他喝了几杯就醉的不行,跟何况今天他喝了起码有十杯之多,他直接一下子吐在了Erik身上,Erik也不在意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Charles,“看你下次还喝酒吗。”


Bucky坐到车上就老实了,Steve放心的亲了一口Bucky的额头,就在外面和Thor抽烟。


“你现在什么心情?”


“这种事我们以前不也经历过?”


“那你在这抽什么烟,我以为你在生Loki的气呢。”


“挺生气的,Loki这次闹的有点大,衣服都脱了一件。”


“你怎么一说Bucky也脱了。”


Thor和Steve抽好烟就各自上了车,Steve一上车就走了,Thor却打开了后车门,他坐到正在闭着眼睡觉的Loki旁边,“Loki,你没醉吧?”


Loki睁开了眼睛,把头靠在Thor身上,“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记得你第一次喝醉的时候,你根本认不出我,而且你这个人再怎么闹也不会在酒吧的时候把衣服脱下来。”


“好吧,算你聪明。”


“今天怎么闹,就是想让我吃醋,我又做错了什么?”


Loki冷哼了一声,他握住了Thor的手,捏了捏Thor的无名指,“你心里知道。”


“这我还真不知道。”


Loki翻了个白眼,推了推Thor,“回去再说。”



*

 

 https://docs.qq.com/doc/BqI21X2yZIht1bCWIp1UjUiU4zaogd1PVesl22aKs22ilNCX3IQmKC2Cjyb92jA1Wc0lkawB3R9wim2C0OKK0 


可Thor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Loki做什么事都有原因,今天的一系列事,都在说明Loki有多么的生气。Thor想的脑子有点疼,干脆把床头的手机拿了过来,自己想不明白,那就问问其他人。


时间已经凌晨了,他的朋友们现在应该也都睡了,打开群聊,打了句有人在吗?


希望有人在线,能跟他聊聊天,要不然这觉他是别想睡了。等了几分钟并没有人理他,看来大家都睡着了,Thor只好把手机放了回去,转身把Loki抱进怀里。


这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评论(22)

热度(4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