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盾冬/EC/铁虫】惊!Loki竟喝成醉鬼什么用都没有!(11)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又标题党了,emmm必须说明一下,我本来有自己的标题方法,然后我写着写着把自己打乱了,所以我现在取标题尴尬啊。

*以下剧情,全是剧情需要!!!!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嗯,我虽然没听说过你和他的事情,但Charles你如果真的喜欢他,就要解决问题,而不是创造问题。”

Loki给Peter一个赞许的眼神,接着Peter的话说,“Peter说的对,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说出来。”

Erik期待的看着Charles,如果他和Charles能和好,他一定会好好的感谢他们。

“Erik,我们分手吧。” 


大家都以为Charles只是和Erik普通的吵架,这句话一出来可把在座都吓到了。

Bucky被这句话惊的差点把嘴巴里的东西都要喷出来了,连一向注重形象的Loki都差点把一旁的水打翻,在座的只有Tony和Erik最为淡定,前者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给Peter,希望他可以安静一下。后者倒是平静,他好像早就预料到了一样,他看了Charles几秒,“你认真的吗?”

Charles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说,“我认真的。”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们不合适,我们相处五年了,你除了记得我生日之外,你还了解我什么吗?”

Erik愣了几秒,他想张嘴反驳,却发现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确他和Charles在一起五年了,他们因为工作的原因,连在一起吃一顿饭都难,到后来每次见面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吵架。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到现在都还在骗自己,骗自己我可以和你好好的过一辈子。”

“Charles,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别分手好吗?”

“不能了,我们无法在工作和感情里选择。你还记得吗,我们两以前一年只能见一两次,可我们每天都会视频,都会和对方分享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可现在呢?见面虽然比以前多了,可我们一见面就是吵架,这还不如以前呢。”

Charles不等Erik回复,他擦了擦脸上的泪珠,喝了一口水平静的说道,“我以前跟你说,我好羡慕那些,能在大街上牵着手的情侣。可我现在却只羡慕那些平凡人,身为演员,总有一些迫不得已,我们都放不下我们的工作,既然这样我们就专心工作吧。”

身为演员,总有一些迫不得已。Charles本觉得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平和点,同时拥有工作和爱情,可最后事实用力的打了他一巴掌,也把他彻底打醒了。

就在这时Bucky一下站了起来,拿出纸巾擦了擦Charles脸上的眼泪,“跟我们去喝酒吗?”

Loki迅速明白了Bucky的意思,“跟我们出去喝一杯吧?聊个天心情会好点。”

Peter看了一眼Tony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跟着他们去的,而且自己酒量差,一杯就倒,去了也没用,他笑着对Charles说,“都这样了,还不如去喝一杯。”

“好吧。”

Loki和Bucky带着Charles走了,Tony和Peter准备吃好饭再走,Erik叫了一杯酒,边喝边对Tony说,“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了,让你们看笑话了。”

“你还想追回他吗?”

“当然想啊,可我知道他是一个固执的男人,他今天能如此认真的跟我说分手,我应该是没戏了。”

Peter心疼的看了一眼Erik,他和Tony的感情比较顺,几乎都没有吵过架,吵架也都不会吵过五分钟,这样一对比,他实在是太幸福了。

“Charles主要是想找到工作和爱情的平和点,你知道当年Loki为何公开恋情吗?”

Erik摇了摇头,Peter也好奇的看向Tony,他倒还真的不知道Loki为什么公开,Loki公开恋情的那年是Loki的鼎盛时期,却公开了一个能让他跌入低谷的消息。

幸好Loki确实有实力,加上粉丝也是追随了好几年的真爱粉,很快就接受了Loki和Thor的事情。

“Thor和Loki几乎是同时到达了一个巅峰,那年他们工作都非常忙。以前Thor还可以陪着Loki一起拍戏,或者一起出差,可当Thor的工作越来越忙碌,就越不能陪着Loki,最后Loki每次出差,或者拍戏啊,Thor都只能去一会儿就要走了,那个时候Loki也和Thor吵架了,巧的是吵完没多久,Loki就被告知他拿了影帝。”

“他没有和任何人商量,他的演讲台词也没有按照经纪人说的来,他用毁了自己的星途的方法,找到了和Thor的平和点,那天以后Thor也把重心放到了家里。”

Tony一向是言简意赅,这次说了那么多话,让Peter吃惊了几秒,不过这也提醒他了一件事,他现在不红,他还可以和Tony没事出来散散步,吃吃饭。但是以后的工作量一定比现在大,他该如何稳定工作和爱情呢?

算了,不想了,到时候和Tony一起想办法,而且他最后肯定会公开他和Tony的关系。

“你这意思是叫我公开吗?可Charles已经和我分手了。”

“你可以澄清自己和Steve没有关系,你爱的是Charles,这个时候Charles绝对会来找你,你到时候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如果他还拒绝你,你就告诉他你要追他。”

Peter比Tony快一步的说了出来,但Peter所说的就是Tony要说,给自家孩子一个赞赏的眼神,继续说道,“现在Charles绝对爱着你,但过几天就不一定了。”

“好,我明白了。”Erik已经完全明白他们的意思了,他想到刚刚Charles伤心的表情,就觉得心疼的厉害,他这是做了什么,把心爱的人伤成了这样。

“我有个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了解Charles,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我希望你真的爱他,就要好好对他。”

Peter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他听完Charles那一段话,就觉得Erik配不上Charles,Charles那么好,凭什么要喜欢这样的一个人,可看到Charles伤心的样子,他就知道是真的喜欢这个人,最终肯定还要复合的,既然这样还不如告诉他如何追回Charles。

他们复合了一定要叫Charles请他吃饭,自己实在是太够朋友了。

*

另一边Charles坐在酒吧里却没有喝酒的心情,Bucky怕自己喝醉了第二天又要被Steve念叨,一直小口小口的喝着。

反倒是什么事没有的Loki喝的挺开心,他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喝酒了,一坐下他就开始犯馋。

“你们说,我和他分手真的对吗?”Charles忍不住问道,他真的很爱Erik,可千万种理由都在告诉他,分手是最好的结局。

“如果他一点都没有追回你的意思,那你分的挺对的。”

Charles转头看向Bucky,问道,“那如果他来挽回这段感情,我应该答应吗?”

“看他的态度。”Loki喝的脑子有点不太清楚,但也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听到Charles那么说,不由自主的回答道。

Loki当年和Thor经常闹分手,一闹分手就要出来喝酒,那个时候就Bucky和Loki玩的好,每次Loki都会问和Charles相同的问题,Bucky每次也都是怎么回答的。

听到这个答案的Bucky,没忍住笑了出来,万万没想到Loki也有一天会坐在酒吧里劝别人复合。

“其实复合不复合还是看你自己,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很爱他。”

“Bucky,你觉得我应该选择工作还是爱情?”

“你只是没有用对方法,Loki当年也纠结过这个问题,但他找到了平和点。”

“什么平和点?”

“你可以问问那边那个醉鬼,不过他应该会告诉你,自己想。”

Loki把一个酒瓶啪的一声放在了桌上,“都到酒吧里了,说什么感情,喝酒!”

——

【下一章预告】

第二天一早,Charles被自己的助理晃醒,他揉了揉自己胀痛的不行的头,不满的说道,“大清早的,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

“不行啊!你快看这个。”

Erik Lehnsherr:今天想跟你们说一件很重大的事情,我一直有一个男朋友叫做Charles Francis Xavier,我想大家也都认识他吧,可就在昨天晚上他跟我提了分手,我想了一晚上,我决定重新把你追回来,所以你愿意答应我的追求吗?Charles。

——

ec只是虐一章就一章,他们的感情有点问题

我必须得让他们分手,互相思考自己不足的地方。

其实都不能说是分手

就是吵架!

毕竟我前面下了好几个伏笔呢

( ・᷄ὢ・᷅ )哼

崩人设是肯定崩了

就不要提了

我们给老万默哀好吗


评论(7)

热度(6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