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上海卷】白马王子也要寻找真爱

*OOC严重x3
*猎人锤x王子基
*《白雪公主与猎人》AU
*上海卷了解一下
*看了包子的《童话镇》才知道亲亲就能复活,不是科学,是魔幻……所以看到上海卷满脑子就是那个真爱之吻的设定
*愚蠢的我:)


——
1.

Loki是约海顿姆的王子
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嫩,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选自《白雪公主》)
国民都很爱戴这个王子,他的父亲Laufey国王在他出生的第一天,就送给他一块魔镜,这块魔镜会在恰当的时间,为他指引出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2.

作为一名王子,每天学习各种各样的功课就几乎占满了他所有的时间,在这种枯燥乏味的生活当中,Loki小王子在他八岁的时候,做了一件非常大胆的事情。
他躲过侍女和门卫,偷偷地溜了出去。

3.

小小的Loki还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他看着眼前的各种摊贩,满眼好奇的说道,“这就是外面的世界吗?”
“小朋友,你是跟家里人走散了吗?”
Loki的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高大的男人,他被男人吓得一抖,慢慢的转过身去仰望着背后的男人。
身后的男人脸上有一道疤,他正装作和蔼的样子看着他。
“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Loki虽然觉得这个男人有问题,但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他可不能被发现自己是王子,父亲知道了会狠狠惩罚他的。
“这华丽的衣服,定是哪家的少爷吧?要不要跟叔叔走,叔叔带你去找家人?”
Loki摇了摇头,这人看上去不对劲,跟他走就是傻子了,加上自己就是出来走走,过会就回去了,怎么可能跟他走。
男人脸色一变,伸手拉住Loki的后领,把Loki提了起来,“这可由不得你,小少爷。”

4.

Loki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遇到了危险,他一脚踢向了男人的胸口,男人吃疼松开了手,Loki掉到了地上,顾不上自己身上多么疼痛,他立马起身就往人堆里跑。
“臭小子,给我站住!”
男人在后面喊道,Loki头也不回的往前面跑着,现在正是集市人最多的时间,他因为体型较小,穿梭在人群当中较为灵活,那男人体型高大,只是在拥挤的人群中费力的前行,暂时还追不上他。
Loki跑到一个小巷子,躲在垃圾桶后面喘着气,他实在是跑不动了,他得休息一会儿。

5.

“你在这干什么?”
Loki的面前正站着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男孩一头金发,手上正拿着一把木剑,一脸奇怪的看着Loki。
Loki松了口气,“有…有一个人在追我,我跑不动了在这休息。”
“嗯,看来你是被人贩子盯上了。的确,是你这一身,不被盯上才有鬼呢。”
“那我怎么办啊?”
“小弟弟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啊?我叫Thor。”
“Lo…Louis。”
“Louis?你跟我回去吧,我看你也没有地方去。”
Loki点了点头,他看着Thor真诚的模样,有一丝愧疚。他并不能把真名告诉Thor,父亲告诉过他除了自己谁都不可以相信。更何况,现在他还是逃出来的,如果这个人知道他是王子的话,会不会把他送回王宫,用他来换一些奖励?

6.

Thor把他带了回去,给他拿了一些水果出来,“你是和家人走散了,还是跟家里闹矛盾了,如果是后者那你就快回去吧,你的父母会担心的。”
“我和家人走散了,或许他们等会就会找到我。”
“那你知道你家在哪吗?或许我可以送你回去。”
“对不起,我不知道。”Loki低下头做出伤心的表情,Thor看的心疼极了,揉了揉Loki的头发,“没事,你不用道歉,那你在我家等着,或者我可以带你出去玩,看你的样子很少出来玩。”
Loki一下子抬起头脸上写满了开心,“真的可以吗?太好了!”

7.


Loki牵着Thor的手,拉着他四处闲逛,每个摊位都要瞧上两眼,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夜幕降临,Loki仍是特别兴奋,无奈小贩们都准备收摊了,他们只好结束了这一趟游玩。 

Thor把Loki带到了河边,“你看这里的星星,是不是特别的美?”

“是啊,很美。”

Thor面上有些迟疑,暗自纠结了片刻,终是坚定地开口,“那……loki王子,你是不是,该回去了?”他再看出面前的人是王子的时候,就找人给王宫通了讯,送他回到王宫,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心里隐隐有些不舍,但Thor相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Loki一愣,难以置信地看着Thor。Thor仍是微笑地望着他,一如初见时的模样,可到了此刻,他竟有些茫然,自己从Thor的笑容中读出的真诚,会不会其实掺了什么其他的东西? 

他收起了微笑,警惕的看着Thor,“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一开始,王子殿下。”

“什么?那你”Thor打断Loki的话,伸手揉了揉Loki的头,“我并不想伤害你Loki。”

Loki听到Thor的那句保证,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他开玩笑似的说,“你知道你现在的举动,会被判罪吗?”

“自然知道,王子殿下,接你的人来了,你该回去了。”

Loki听到了远处传来的马蹄声,叹了口气,“我们还会相见的,Thor。”说完Loki从腰间摸出一把小刀,递给了Thor,“这小刀可比你那木剑有杀伤力多了,好好保存它,我走了。”

 

8.

 

Thor刚接过小刀,一小堆人马就出现了在他们身边,领头人下马跪在了Loki旁边,“王子殿下,该回王宫了,国王很担心你。”

Loki点了点头,他坐上自己的马车上,随着他的侍卫离开了。

Thor摸了摸Loki递给他的那把小刀,上面还刻了一行小字,‘LOKI’

“真是一个可爱的人啊。”

 

9.

 

回去之后,Loki还是过着那样的生活,父亲只顾得上担心他,并没有真的去体罚他。唯一的变化,就是守卫增多了,并且父亲不定时的还会来看他的学习进度。

这样一来,他想再次逃出王宫就变得十分艰难,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想到Thor,这使他更加想逃出王宫。

这天Loki结束了他一天的课程,满脸疲惫的回到了寝宫,他一下子倒在了床上,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会脑子里出现Thor的影子,Loki烦躁的揉了揉头,这时他面前的镜子却发出了白色的亮光。

“小主人,你在烦恼些什么?”

“谁,谁在说话。”

Loki猛的一个起身,紧张的看着周围。


10.

 

“小主人,老夫在这里。”

Loki走到那块镜子面前,“是你在说话?”他伸手瞧了瞧镜面,“这里面住了一个人?”

“不不不,小主人,老夫就是一块镜子。”

“那你怎么会说话?”

“可能老夫成精了吧。”

“啊?”

“咳咳,不跟小主人开玩笑了,小主人你在烦恼些什么。”

“我,我脑子里总想着一个人。”

 

11.

 

“小主人,那是你的命中注定之人。”

Loki一愣,“命中注定?”
“小主人的年纪还是过小,现在不懂很正常,我建议小主人现在努力学习,努力长大,终究会再次相遇。”

 

11.

 

十年后,约海顿姆的小王子成年,国王邀请了各国的公主王子来参加Loki的成人典礼。

Loki站在镜子面前,气愤的说,“是不是你告诉父亲,我喜欢上一个男人!”

“是的。”

“好了,现在父亲要让我选一个公主,你让我怎么选?而且!而且我今天特地给Thor发了邀请函!你现在让我怎么办!”

Loki气急了,他本来想约Thor出来聊聊感情的,现在给这块破镜子全毁了。

“小主人,有些事情的发现,是必然的。”

 

12.

 

如果有缘必不会改变你们的结局,可有缘无分那不管怎么努力,也只会得到一个坏结局。

 

13.

 

Loki沉默了几秒,叹了口气,“我去换衣服了,破镜子。”

过了一会儿,Loki换好了礼服,他走到镜子面前整理了一下衣服,“破镜子,我走了。”

“小主人,再见。”

 

14.

 

“父亲,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还要办这样一个典礼。”Loki并没有直接去参加宴会,而是先找到了自己的父亲。

Laufey的脸色有点阴沉,“你喜欢的那个人不止是一个男的,还只是一个猎人。”

“父亲,你拦着我和他十年不见面,我没有说什么。现在你还要阻拦我去追求我喜欢的人,凭什么啊?”Loki的嗓音大了些,Laufey气的伸出了手,却在要碰到Loki的脸时停了下来。

“记住你的身份,Loki。”

“我的身份?父亲,我这十八年来,都听着你的话,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我只是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

Laufey并没有回答Loki的话,而是叫人让一个人进来。

Loki突然有点不祥的预感,果然,门打开侍卫们押进来一个金发男人。

“父亲,你真的要这样对我吗?”Loki从Thor走进来的那一刻,他就不再想刚刚那样气愤,他冷静了下来,镇定的看着Thor。

“Loki,你不想他死,你就乖乖选一个公主结婚。”

Thor听到这里,忍不住的大声吼道,“不,Loki别听他的。”

Loki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Thor,他和十年前不一样,却也和十年前一样。他变得英俊了一些,也健壮了一些,但是Thor看他的眼神和十年前一样,温柔中夹杂着一丝喜欢。

 

15.

 

Loki突然像下定决心一样,他从衣服里摸出一瓶药水,转身对着自己的父亲说,“其实还有别的选项,我死了,换他的平安。”

“No,Loki。”Laufey和Thor同时喊出这句话,Loki却像没听到一样,打开药水的瓶口喝了下去。

“你满意了吧?父亲…”Loki还没说完,就倒了下去,他的脸色突然变得煞白,这吓到了在场的所有人,Laufey不敢相信的蹲下身子,颤颤巍巍的把手伸到了Loki的鼻子下面。

Thor像疯了一样,推开自己身边的侍卫,冲到Loki面前,“No,Loki,你怎么可以那么傻!Loki!”

Laufey看了Thor几秒,叹了口气问Thor,“你真的爱Loki吗?”

“我爱他。”

“我其实很好奇你们就相处了一天,为什么会互相爱着对方十年。”

“准确来说,我已经爱他爱了十三年了。”

 

16.

 

Loki五岁的时候,Thor见过他了,那个时候Thor的父亲曾带着他,前往过王宫,机缘巧合下,他见到了Loki。

后来他一直想再去王宫找他,可能力和年龄上都再告诉他不行,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Loki了,没想到三年后他又见到了Loki。


17.

 

缘分就是如此巧合,他这次抓住了机会,让这位小王子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可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他自己也越陷越深。

他每天都在想Loki,每天都在想着进王宫,可不管用什么方法,他都进不去。

十年过去了,终于在他要放弃的时候,他看到了希望。

他收到了Loki的信。

他带着信去了王宫,可却被带到了国王面前,和国王谈了几句,意思是让他拒绝Loki对他的求爱,要不然就杀了他。

 

18.

 

“你杀了我,我也不会拒绝Loki的。”

 

19.

 

最后他被带到了地牢,刚被带进去没多久,他都还没开始想如何逃出去的计划,他就又被带了出来。

这次他看见了Loki。

 

20.

 

“Thor,想证明你的真心,亲他。”

“你说什么?”

“我叫你亲他。”

 

21.

 

Thor一脸疑惑的低下头吻住了Loki的双唇,下一秒Loki就睁开了眼睛,他推开压着自己的男人,“父亲,现在你还想拒绝我们吗?”

Laufey沉默了几秒,“Loki,要是他不爱你呢,难道你就这样为他去死?”

“这药是那破镜子给我的,他说了Thor不能把我救活,他会拿出解药。”

 

22.

 

被推开的Thor:???

 

23.

 

最终Laufey还是同意了他们的事情,他们也想童话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24.

 

你不是我的必需品,但是我需要你。


——

写完才发现自己偏了主题

将就看看吧

难受了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