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吸血鬼AU】把你宠成我的王(5)

*OOC严重x3
*设定:占有欲极强的吸血鬼锤x前期学生后期吸血鬼基 我可以在十章内写完的 我真的不想写很长 真的。
*如有任何错误请指出 
*顺手求文 我真的很想看吸血鬼AU了 这个设定太带感了
*请勿认真 我就是想写个傻白甜 
*这就是个傻白甜 从头到尾都是甜甜甜 

本来想叫吸干摸尽,后来觉得Thor跟想把Loki宠的无法无天,我就改个名字。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前文:(1)(2)(3)(4)


——


五.

一切谈妥Thor又和Tony聊了一会儿,才带着Loki离开。

Loki现在八岁,应该上小学二年级,Tony也是建议Loki上二年级,加上Loki在孤儿院也学过不少东西,完全可以上二年级的课程,可Thor怕孤儿院教的不好,让Loki漏了一些知识点,还是决定让他从头开始学。

幸好Loki才八岁,要是十岁,还让他去读一年级,他可能连学都不会去上了。

第二天,Thor起了个大早,给Loki去买了早饭,他们昨天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了,整理买来的东西整理的挺晚的,Loki现在还睡着呢。

Thor把Loki从棺材里抱了出来,轻轻的拍着他的背,“起来啦,上学要迟到了。”

Loki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好像在生气Thor叫醒了他,伸手抓了抓Thor的金头发,“我不想起床。”

小孩的力气自然不会大到哪里去,Thor不在意的带着Loki往上走,“你昨天晚上答应我的哦,要乖乖的哦。”

“我真的不想去,我想睡觉。”

“第一天就迟到,老师不会喜欢你的哦。”

“我才不要他喜欢。”Loki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但还是乖乖的洗漱换衣服去了。忙活了一会儿,Loki坐在餐桌前吃着Thor给他买的早饭,还是热乎的,味道不错,比孤儿院好吃太多了。

Thor在Loki洗漱的时候就把早饭稍微热了一下,看着Loki吃的那么开心,要不是他不喜欢吃人类的食物,他一定会跟着Loki一起吃的,想知道这些东西的味道到底有多好,才能让面前的人那么开心。

Loki吃好早饭,时间也不晚了,但Thor不急,他慢悠悠的给Loki穿好衣服,背好书包。路上车开的也不快,好像还有很多的时间让他浪费。

到学校的时候,还差几分钟就要打铃了,Thor给Loki整理了一下衣物,“进去吧,亲爱的。”

“你不跟着我一起进去吗?”

Thor摇了摇头,进去了还要和Tony打招呼,昨天Tony可是说了五遍让Loki早点到,现在都快要迟到了,他进去还不被Tony骂死,这可不行。

“不了,我就送你到这里。”

Loki也不强求,嘟着嘴说,“你放学一定要来接我啊。”

Thor看着Loki这副表情,心都要化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多么想把Loki藏在家里,做他一个人的宝贝,不给任何人看,不让任何人知道,可他知道他不行。

明明知道Loki上学要迟到了,明明自己可以让Loki提早到十分钟,可他私心的想让Loki陪他多待一会儿,他不想送Loki进去,就是怕走进学校他后悔了,他怕他自己阻止了Loki成长。

这个小孩属于自己,不属于他,他不能那么自私。Thor微笑着点了点头,蹲下来亲了亲Loki的额头,“我会的。”

Loki向Thor哼了一声,回亲了一口Thor,就往学校里走,走到一半突然转过身对傻站着的Thor喊道,“你不来接我怎么办。”

“任你处置。”

“这可是你说的哦。”

*

Loki在打铃前来到了校长的办公室门前,他刚要敲门,门就打开了,Tony站在门背后,一脸吃惊的看着门前的Loki。

“你好。”

“你怎么才来?Thor呢?”

Loki的嘴角微微弯起,像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孩,“已经上课了哦,校长叔叔不带我去教室吗?”

没有Thor的陪伴,Loki不像昨天那样盛气凌人,更像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要不是Tony见过Loki狼的模样,怕不是要被面前这个小孩欺骗了。

“嗯,是该带你去教室了。”

现在的走廊十分安静,只能听到老师说话的声音,不像Loki刚刚来的时候,吵吵闹闹,乱哄哄的一片,想到以后要跟这群小孩相处,就觉得自己脑子疼。

Tony带Loki来到了一个教室门前,里面正有一个女老师正在讲话,下面的孩子都傻傻的望着老师,像是不知道老师在讲些什么。

Loki在Tony背后嫌弃的看了看里面的孩子,想到他以后要和这群孩子相处,他脸上的笑容就有点坚持不住,Tony转过身看他脸色不太好,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没事。”Loki又露出了微笑,乖巧的模样让Tony挑不出一点毛病,却又觉得哪里怪怪的,正巧老师也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她摸了摸Loki的头,“这孩子看上去挺乖的啊。”

 

Tony挑了挑眉,怀疑自己请的老师眼神是不是出了问题,Loki看上去乖?可别跟他开玩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谢谢老师。”Loki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他知道自己眼睛漂亮,就睁大着绿眼睛看着老师,知道自己声音好听,就带着一丝俏皮的说道。

 

果然老师被他可爱的样子迷住了,蹲下来喜爱的揉了揉他的脸蛋,“你叫什么名字啊?老师叫Karlie。”

 

“我叫Loki,老师你的名字真好听。”

 

“这小嘴真甜,来握住老师的手,我们一起进去和小朋友打招呼好吗?”

 

“好啊。”

 

Tony满脸写满了疑惑,他请的老师是没有脑子的吗?这小孩就说了几句话就被迷住了?不过这还挺有意思的,果然是Thor养的血奴,就是和别的不一样。

 

Loki自我介绍后,老师就叫他坐到全班唯一一个身边还有空位的小孩旁边,他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男孩长得可爱,没想到还真坐在了他的旁边。他才刚刚坐下,小男孩就看着他说,“你好啊,我叫Peter Parker。”

 

“我叫Loki。”

 

“你没有姓吗?”Peter脸上写满了疑惑,好像在奇怪一个人怎么会没有姓。

 

Loki刚想说没有,脑子里就浮现出了Thor的样子,他想了想回道,“有人跟我说我姓Odinson。”

 

“就说嘛,你怎么可能没有姓。你好啊,我以后可以叫你Loki吗?我们以后就是同桌了,爸爸说一定要好好和小朋友相处,不能吵架的,所以我们不能吵架的。对了,Loki,我们以后是不是就是好朋友了啊,我们都是同桌了耶。”

 

Loki现在后悔极了,他为什么要看这个小男孩长得可爱就坐在这里,前面那个小胖子看上去多憨厚。右边那个头发少的,看上去多可靠。还有左边那个眼小嘴厚的,看上去多好看,他为什么不选他们?


哦对自己没有选择。


——

觉得“任你处置”那里真的,完全可以写Thor不来接Loki。

当然在我的人设里,我觉得我基妹真的没有等到锤哥不仅不能成长,还能把自己逼近死路,所以基妹的成长是因为锤哥啊。

前几天想出一句话

小时候的Loki自卑懦弱,长大后的Loki强大完美,这个转变是因为Thor逼的。可这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Thor希望他转变,Loki才会那么做。

被自己甜哭。 

评论(26)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