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吸血鬼AU】把你宠成我的王(2)

*OOC严重x3

*设定:占有欲极强的吸血鬼锤x前期学生后期吸血鬼基 我可以在十章内写完的 我真的不想写很长 真的。

*私设如山

*如有任何错误请指出 

*顺手求文 我真的很想看吸血鬼AU了 这个设定太带感了

*请勿认真 我就是想写个傻白甜 

*这就是个傻白甜 从头到尾都是甜甜甜 


标题意思就是 吸干了摸尽了 你就是我一辈子的爱人了。

好像有点血腥啊哈哈哈哈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前文:(1)

——


二.


Loki愣了几秒,随后开玩笑似的说,“那我以后是不是要叫你爸爸?”


Thor看上去特别开心,他摸着Loki齐肩的黑长发,“你可以叫我Thor。”


“那我只想叫Loki。”


小孩总是固执的,Loki也不例外,他有一个固执的想法,他觉得自己被冠上姓就是属于别人,这让他很不舒服,他认定了自己不属于任何人,就是不属于任何人,谁都不能使他改变。


摸着Loki头发的手一顿,Thor看着面前没有任何玩笑意思的Loki,他的眼里写着坚定,知道自己不能强行逼孩子姓什么,起码现在不行。


“好吧,Loki。”


Loki满意的点了点头,他让Thor放下了自己,小小的Loki被Thor小心翼翼的放了下来,身高还只有一米三左右的Loki仰头看着眼前已经一米九多的Thor。


“Thor,你为什么要带我走?你看上去可不像那么有善心的人?”


Thor被Loki话逗笑了,他低头看着Loki,他们现在就像矮人和巨人,明明Loki仰头仰的脖子都酸了,还努力的仰着头看着他。


这个问题Thor也想过,在说完要带Loki走时,他就在想他为什么要带走这个,明明自己轻轻一掐就能让他失去生命。并且他并没有吃饱,他只要把小孩拎起来一咬,小孩就再也没有任何呼吸了。


可是他没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他那双绿眼睛?或是看见他没有露出任何胆怯的表情?再或者是因为这个小孩身上有和他一样的孤独?


不管是为什么,现在这个小孩是属于他的了。


“因为你长的和我口味,等你在长大一些,我就把你吸干。”


Loki嫌弃的看了看Thor,“变态。”他的声音有些低落,好像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Thor听出来了他的话外音,蹲下和Loki平视,“Loki,我们都是同样的人。”


“是吗?”


*


Thor带Loki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是一栋地段不错的小洋房,Loki看过不少关于吸血鬼的童话书,他疑惑的看着Thor说,“吸血鬼不是都躲在阴暗的小角落吗?我都准备好住下水道了。”


Thor有些无语,看来他得把家里奇奇怪怪的书都收起来,这不是在教坏小孩吗,什么年代了,还阴暗的小角落?


“社会在不断发展,吸血鬼也要跟着社会的脚步,而且…”Thor伸手把Loki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继续说:“难道你不喜欢这里吗?这可比下水道舒服的多。”


Thor抱着Loki来到了二楼,他打开了其中的一间房间,里面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Thor看着Loki迷茫的眼神,解释道:“你想要住在这里吗?虽然现在里面什么都没有,不过我们可以一起布置这里。”


“好吧,可是我想和你睡。”


Thor不敢置信的看着Loki,他在来之前就不停的劝自己,要给小孩空间,不能让他和自己睡,小孩不会接受自己的破棺材的。现在小孩主动要和自己睡,这简直就像一颗炸弹,把自己炸的连渣都不剩。


他激动又兴奋带着Loki来到了地下一层,他是个吸血鬼,家再怎么人模人样,都不能逃避他是鬼的现实,二楼的卧房他几乎没有住过,他的房间在地下一层,生活用品也都放在了地下一层。


他的床是一个可以睡下两个Thor的大棺材,Loki看到这副棺材简直震惊到说不出话。Thor已经活了一千年了,他不仅有钱还有品味,把这里打造的根本不想一个吸血鬼该有的样子。


他从书里读到的吸血鬼,都是穿着黑披风,住在没有人烟的城堡里,那里终日没有阳光,所陪伴他们的只有蝙蝠。


然而这里奢华却不俗气,大棺材被放在了中间,唯一像吸血鬼的就是房间的墙被涂成了黑色,换句话来说这里大部分都是黑色的,但并不会让Loki感到压抑,他觉得这里实在是太对自己口味了。


大棺材简约大气,一点都没有Thor说的那样差劲,并且看上去十分新,一点都不破。Loki不知道Thor已经活了一千年了,已经换了将近一百多个棺材了,对于Thor来讲,他可是两三年换一副棺材,现在的这副棺材已经用了十年了,已经算破了。


“我以后就要睡这里了。”Loki对于以后可以睡在棺材里,表示了深深的期待,这让Thor很不解,一个孩子,一个八岁大的孩子,眼睁睁的看了他杀人,哦不吸人血,现在对于睡棺材还表露出了期待?他捡的是正常孩子吗?


“为什么Loki?”


“什么为什么?”


“你为什么不害怕,你不应该害怕吗?”


Loki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仿佛在看一个傻子,“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对吸血鬼有浓厚的兴趣?”


Loki在孤儿院并不受欢迎,他孤僻的性格就让很多孩子不想和他玩,跟何况Loki很喜欢搞恶作剧,把孤儿院的所有孩子都得罪了个遍,这也导致他被小霸王扔出来的时候,并没有人理他,或者帮他讲话。


平时Loki都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书,因为不识太多字的原因看的大部分都是带着图的,而Loki看的最多的是关于吸血鬼的,他对吸血鬼有浓厚的兴趣,小小年纪的他自然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吸血鬼的,所有当他第一眼看见Thor的时候,他并不恐惧。


Thor听完Loki的解释呆住了,他在听解释前的一瞬间想出了什么八岁的身体里百岁的灵魂,或者什么自己面前站了个绿眼睛黑头发的小吸血鬼,再或者什么面前的小孩是敌人派过来的间谍,等听完解释才发现自己想太多。


这个孩子看上去再怎么早熟,他也只是个孩子,拥有着单纯和无知,他怎么可以那么想Loki,Thor歉意的看着Loki,“以后我对你好。”


Loki并不在意Thor的话,他随意的嗯了嗯,下一秒就扑进了Thor的大棺材里。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他会有一天睡在棺材里,还是和一个吸血鬼一起。


他舒服的躺在床上,向Thor挥了挥手,“Thor,我们睡觉吧?”


谁能拒绝一个这样的要求,特别是一个孩子睁大着绿眼睛,期待的看着你,换谁都拒绝不了吧。Thor走进棺材把Loki抱紧怀里,打了一个响指,棺材的门就关上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Loki其实也很困了,但他现在睡在棺材里,而且是一个可以让他滚来滚去的棺材里,他有一些兴奋,忍不住的对Thor说道,“Thor,我有些激动。”


“那你想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Loki有点苦恼,他现在只是内心有些激动,让他有些睡不着,他并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来让他困起来。


“我小时候睡不着,我的母亲就会跟我说一些无聊到爆的事情。”


Thor像是想到小时候一些好笑的事情,Loki好像听到了他的笑声,他好奇的抬起头,想看见Thor的笑脸,可惜棺材太黑了,他什么都看不见。

“比如?”


————

如果你觉得基妹有点太乖了的话

我不得不说我在一个奸诈的基妹和一个乖巧的基妹选择了后者

我觉得一个八岁的基妹

还是跟后者一点 他还是一个孩子啊 只是孤独了一点显得早熟

并且我觉得孩童之间的恶作剧只是想引起注意

八岁的基妹也是个乖孩子啊

后期的基妹就是一个被宠坏的恶作剧之王啊 那种我后面有人的骄纵宠坏基妹

我人设都交代了,不喜就别看啊!

评论(9)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