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吸血鬼AU】把你宠成我的王(1)

*OOC严重x3

*设定:占有欲极强的吸血鬼锤x前期学生后期吸血鬼基 我可以在十章内写完的 我真的不想写很长 真的。

*如有任何错误请指出 

*顺手求文 我真的很想看吸血鬼AU了 这个设定太带感了

*请勿认真 我就是想写个傻白甜 

*这就是个傻白甜 从头到尾都是甜甜甜 


标题意思就是 吸干了摸尽了 你就是我一辈子的爱人了。

好像有点血腥啊哈哈哈哈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一.


“Loki,你相信这世界有吸血鬼吗?”


现在是早上八点,他们正在上课,老教授正在台上情绪激动的讲着他的课,大部分学生都坐直了身子认真的听着课。


Bucky和Loki坐在最后排,他们俩都是好学生,成绩优异,教授所讲的他们都懂了,理所当然的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Bucky把手机放在书里,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偷偷的看着电影,他正在看一部关于吸血鬼的电影。主角是一名普通人,当因为某一些事,使他一脚踏入了鬼门关,就在这时他却被一名吸血鬼拉回了现实。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很平常的套路,电影拍的还不错,演员的演技都很好。不得不承认,这部电影的吸血鬼挺好看的。


而一旁的Loki却已经昏昏欲睡了,Bucky是老年人生活,八点就睡的他,对于早起可是一点问题都没有。Loki就不一样了,熬夜不熬到困,他是不会睡着的,幸好一星期就一节早课,要不然非得把Loki折磨的每节课都睡觉。


今天就是这个星期唯一一节的早课,Loki昨晚两点睡的,现在简直困的觉得自己三秒就可以入睡,要不是这个教授非常的烦,Loki发誓一进这个教室他就睡觉了。


听到Bucky的问题,Loki先是一愣,随后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回答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你这个回答真的是。”Bucky嫌弃的看了一眼一旁眼睛都快闭上的Loki,他决定继续看他的电影,不去管身边这位不老实睡觉的好友。


“我觉得我的回答一点毛病都没有。”停顿了一会儿,Loki就趴在了桌子上,“不行了,我太困了,我睡一会儿。”


Loki没有告诉Bucky,他不仅身边就有一个吸血鬼,还和他相处了几十年。


他是个被抛弃的孩子,从他有记忆开始,他就在孤儿院,院长说他被抛弃在了孤儿院的门口,那个时候他小小的,裹在毯子里哇哇大哭。


他的父母仅存的人性给他留了名字,他的毯子里有一张小纸条,上面仅写着Loki Laufeyson,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在他八岁的时候,他用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整了这个孤儿院的小霸王。小霸王是一个比他大四岁的胖小孩,因为体型较大,孩子们都比较怕他。


惹怒了他并没有什么好下场,在晚上,等院长他们都睡了后,他被那胖子从窗户扔了出来。一楼对他这个小孩还造不成什么伤害,除了屁股有点痛,其他都还好。


窗对于八岁的孩子还是高了点,他根本爬不回去,看着窗那边小霸王的笑脸,Loki不怒反笑,“你会后悔的。”


“在我后悔之前,你就好好的待着外面吧,Loki。”


那天正好下过雨,地上的泥巴湿湿的,弄的他全身脏兮兮的,有洁癖的Loki嫌弃的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那小霸王成功的惹到了Loki,也很成功的整到了Loki,孤儿院的门已经关上,他得呆在这里呆一晚上不说,还要忍耐这脏兮兮的衣服。


小小的Loki坐在孤儿院门口,他并没有感到害怕,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天气已经偏炎热,晚上的风吹着十分舒服,待在室外可比待在室内舒服的多。


除了身上的泥巴,一切并没有那么差劲。


这个时候孤儿院旁边的一条小巷子却传来了一声惨叫,打破了这夜的宁静。


还小的Loki并不知道好奇心害死猫这一句话,他好奇的走进了小巷子,想一探究竟。


走进去一看一个高大健壮的男人正咬着一个人的脖子,没有灯光,Loki看不清这两个男人的外貌,他一点都不畏惧,走过去奇怪的问道:“叔叔,你是在杀人吗?”


正咬着别人脖子的男人明显的震了一下,不可思议的松开他咬着的那人。这下Loki看清了男人的眼眸,红色的瞑子,里面还夹杂着一丝蓝色,他还看不清这男人的外貌,大致想象出男人的外貌,Loki肯定这男人一定长得十分英俊。


“小孩,晚上了应该在家乖乖睡觉,而不是在这乱跑,很危险的。”


“我没有家。”说这句话的时候Loki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一点点委屈,孤儿院可不是他的家,这个家一点都不温暖,只有阴谋和算计。


男人看上去有些抱歉,蹲下来,和Loki平视。这下Loki看清了他的外貌,如他所想男人长的非常英俊,只是比他想的再俊俏一些。


他的红瞑也消退了,金发碧眼还挺好看的。


“对不起,孩子。我叫Thor,你没有地方去吗?”


Thor还挺喜欢这个孩子的,看他的眼神没有害怕,没有恐惧,长的也很漂亮,这样一个孩子谁忍心抛弃他。


“嗯。”


“那你跟我回家吧。”


Loki想都没有就答应了,他很早就想离开孤儿院,只是他年龄太小,如果他逃离孤儿院,那等着他的不是饿死就是等死。


现在有一个看上去不错的男人要带他离开,不答应他就是傻子了。


“好,但是…”Loki想了想在Thor疑惑的眼神下继续说道:“这个孤儿院是我现在待的地方,我想进去做一些事。”


“可以,我送你进去?”


“嗯。”


Thor本以为Loki是晚上睡不着从大门里跑出来的,没想到这孩子居然是从窗户里被扔出来的,难怪全身都是泥巴。


他居然天真的以为这孩子走路没走稳摔了一跤?


他把孩子从窗户那里抱过去,随后自己也翻身进去了。现在已经深夜了,孩子们都睡着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有人进来了。


Loki从床底翻出一只记号笔,跑到已经在打呼噜的小霸王面前,就开始画他的脸,这里涂涂,那里涂涂,本来就圆滚滚的脸,被Loki涂的十分搞笑。


Thor在一旁忍着笑意,他可不能笑出来,惊扰了这里其他小孩,他还怎么静悄悄的带着Loki离开,难道去光明正大的申请领养Loki?那他拥有这孩子最早也得后天,要是Loki后悔了怎么办,这可不行。


“好了,我们走吧。”


Thor看Loki画的差不多了,把小孩抱起来,笑着看着他说,“我们走吧?”


“好。”


Loki对着孤儿院没有任何留恋,他也没有任何想带走的东西,缩在Thor的怀里被带出了孤儿院。Thor的怀抱没有想象中的温热,带着一股冷意,Loki揉着Thor的脖子,奇怪的问道,“叔叔,这天都那么热了,你怎么还那么冷啊。”


“因为叔叔是吸血鬼啊。”


“吸血鬼?”


小孩好奇的睁大了他的绿眼睛,Thor看着他的双眸,这孩子长的真是漂亮极了,到底是谁能丢掉这样的一个孩子。


看着Loki疑惑的绿眸,Thor笑着说道:“一种吃人血的生物。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你是不是也要回答我的问题?”


“吃人血?那叔叔你先说。”


“你叫什么?”


“Loki。”


Loki没有说自己姓什么,从他被抛弃的那一天开始,他就是独立的,他属于自己,不属于任何人。


Thor念了几遍Loki的名字,他突然有一种冲动让怀里的小东西跟他姓,不过的确可以跟他姓,小东西就是他的了就应该跟他姓啊。


“Loki你以后就姓Odinson吧。”

评论(16)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