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家主们也要撩撩撩

OOC严重x3
没有任何笑点

最后Loki我想的是和Charles哦
┑( ̄Д  ̄)┍开放式结局
你们想和Loki谁吃就谁吃

(其实我就是不想做了)
( ・᷄ὢ・᷅ )再不更新我怕你们觉得我是一个只会发日常的小可爱
错了我还会做微信体

LOF限流?
那请各位看到这条的小可爱给我点个心好吗!
没有心心都没有动力!
我爱你们!
红心蓝手评论!走起来!

(///▽///)我爱你们!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最最重要的事情 什么都可以扑我那篇白马王子的文不能扑!

( ・᷄ὢ・᷅ )没看过的小可爱去看一眼好吗

我和我cp改了半个小时

虽然后面不走心 但前面真的走心啊!


评论(18)

热度(9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