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如果锤基结婚了 (一发完/甜)

OOC严重x3
勾搭到一个很喜欢的太太,激动的我回来更新了。
 @qsゞ小三鲜 🍁👑💄💋 亲点的梗(///▽///)

虽然亲点的是集体结婚

但是我发现一个我都不会写

还多cp 臣妾我做不到啊

【你这名字我真的只有搜id才能搜出来😂😂😂】


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注意:绿巨人来过,阿斯加德没被毁。】

Thor和Loki在经历了那么多年的相爱相杀,终于修成了正果。

他们决定在阿斯加德完婚,当然还邀请了他们在地球的伙伴,妇联众人。

Tony看着这金壁辉煌的装潢,想着什么时候叫这对神夫夫也给他造一个这样的,换了他们上次砸了自己公司的事情。

当然不缺钱的Tony也只是把这个想法过了一遍,他当然还是觉得自己现在的公司不错。

Peter跟在Tony的身后,眼里写满了惊叹。如果Tony回头一定能看见Peter满脸的羡慕,不过他还是不要看到好了,要不然Thor可真要被请去造一个阿斯加德宫殿。

Thor还请到了Steve和Bucky夫夫,这两人的表情倒是平淡些,没有Peter这个小孩那么夸张。

Nat和Banna跟在最后面,Banna已经来过一次了,正在给Nat介绍这里的景色。

Thor把人接到了就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了,今天可是他和Loki大婚之日,他可要穿着好看一些。

Tony一行人被接到了主殿等待,Bucky和Peter作为Loki的好闺蜜,自然担任了伴娘的角色,而Tony和Steve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了伴郎。

你问Nat和Banna,Nat本来也被邀请了,可Nat后来一想当伴娘要穿裙子,虽然穿裙子她是接受的,但是她是站在一堆男人当中,她为什么要穿裙子,她想穿裤子,好吧Nat就是觉得Thor给她准备的裙子太丑了,Loki本来想帮她选的。

可是某一位钢铁直男就是觉得那条裙子好看极了,硬是要Nat穿那条。

Nat就决定不当了。还有就是Loki看到Banna后背就发凉,自然拒绝Banna当伴郎。

就这样四位伴郎也去换了一身衣服,婚礼还没开始,Banna就带着Nat出去逛逛了。

等一切都准备就绪,Banna和Nat回来的时候,右眼有一点点的肿,不仔细看也看不太出来,别人问他也说是摔的。

不过确实是摔得,只不过Banna在调侃Nat的时候,把某位女人惹生气了,被踹的没站稳就摔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Banna:谁告诉我阿斯加德的台阶为什么会那么硬。

回到主题,Thor现在正站在主殿里,前面铺了长长的红毯,他一脸焦急又期待的看着门口,这时Thor请的专业音乐师,手指飞快的再乐器上弹奏。

主殿的门也随之打开,披着绿色的斗篷的Loki率先走了出来,Peter和Bucky一身黑西装的跟在后面。

只不过Loki给他们两加了同色号的斗篷,对此Peter的内心十分崩溃,他一身黑西装加什么斗篷,看上去…怪怪的。

Bucky接受度倒是比Peter高,虽然不可否认他也很想把斗篷扯下来。

Loki一脸笑意的走向了Thor,Thor身边的两位伴郎,看到自己爱人身后跟着的斗篷,脸上的笑意憋的紧紧的,生怕被发现,就遭到一个月不上床的惩罚。

然后我们的主角Thor却只关注到了Loki,他大步的走向了Loki,牵着人家的手走到了指定位置。

Thor并未参加过地球人的婚礼,他自顾自地问道面前的人,“Loki,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说错了,是我娶你。”

“好,你愿意娶我吗,Loki?”

“我愿意。”

“我也愿意。”

Steve见两人冷场了,立马把身上的戒指递了过去,“新人可以交换戒指了。”

这戒指是Tony送的戒指,Thor听Tony说特别贵,他看着戒指上的钻戒,看上去好像也不是很贵啊。

Thor把戒指戴到了Loki的手上,尺寸正合适,前几天Tony问他尺寸的时候,他比了个大概,看来他摸了几百年的手并没有百摸啊。

Loki也把戒指戴到了Thor手上,见两人戴完,Tony就在旁边喊道,“可以亲嘴了!Thor!”

得到指令的Thor凑过去就吻住Loki的嘴唇,Tony在旁边翻了个白眼,然后把身边的Peter拉了过来,“小孩子可不能乱看哦。”

Peter红着脸对Tony小声道:“我们两又不是没亲过。”

“那你现在要跟我亲一个吗?”

“那…那么多人呢。”

“好吧,小孩,不过你这身绿斗篷帅爆了。”

“Tony,请你不要提醒我身后的绿斗篷。”

Thor亲了一会儿就被Loki推开了,他一脸茫然的看着Loki,底迪你干嘛呀。

Loki瞪了他一眼,然后清了清嗓子说:“感谢各位的道来,我们在这准备了佳肴美食,请各位品尝。”

难得客气的Loki倒是惊到了Thor,他凑过去问,“你今天心情很好?”

“嗯,是不错。”

Peter可没管台上的夫夫,把斗篷一卸下来,可就拉着Tony下去吃饭了,听说阿斯加德有很多美食呢。一旁的Bucky和Peter一样的想法,两人几乎一起坐下。

就这样阿斯加德王和王后的婚礼一直持续到了半晚。

等宾客们都离开了,妇联众人也被Thor带去休息了。Thor就带着Loki来到了小时候他们经常来的地方,是一个能看到阿斯加德全部景色的一个地方。

因为在王宫里很少有人来到此地,只有Thor和Loki会经常来。他们俩坐在上面,意外的平静。

“我们终于能像小时候一样,坐在这里看看风景聊聊天了。”

“Bro,这你可别说,我小时候也可喜欢整你呢。”

“Loki,别说那些话打扰现在的氛围。”

“是吗?”Loki 一下子坐到了Thor的身上,俯下身对他说,“Bro,我们可还没有洞房呢。”

——该结束的时候就该结束——

此文OOC严重
只是博大家一笑,请勿认真
嘻嘻(///▽///)
( ・᷄ὢ・᷅ )我还小,还没有结过婚,所以有程序不对,请把锅推给阿斯加德好吗
明天上课,还有3分钟就要睡觉的我
来不及查资料啥啥的了。
所以有不对,把锅给阿斯加德谢谢(///▽///)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