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5)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Bucky这几天都在家老老实实的准备新电影,最近Tony不知道抽什么疯,居然叫他把自己写的几个剧本都交出来给他。
  
  有些剧本还不完善,为了让Tony·土豪·Stark看中几个,再投资几个,Bucky立马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待在床上改剧本。
  
  这几天手机的运动APP都问他你的计数器是坏了吗?Bucky这几天可没下床走过几步,除了吃饭洗澡都在床上改剧本呢。
  
  用了一周时间把三个剧本完善了一下,Bucky伸了个懒腰,他今天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Steve看他改完了,凑过去让他躺在自己身上,他给他捏捏肩。
  
  “Bucky,你这几天都不怎么理我。”
  
  Bucky心里也有点愧疚,他为了工作,Steve跟他说话他也就敷衍了几句,还真的没怎么理人家。
  
  “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
  
  “那我们今晚。”Steve期待的看向因为他按压的舒服而露出享受表情的人。
  
  “不行,我明天要去Tony公司交剧本。”
  
  该死的Tony Stark,Steve在心里暗骂道。面上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他略带失望的说:“那你今天早点睡吧,别明天爬不起来了,你可是熬了一个星期的夜了。”
  
  Steve十分了解自己的爱人,平常的生活都很规律,九点左右就睡了,早上七点就起了,做完早饭就会出去晨跑。可Bucky的工作会使他的生活不规律,不睡觉都是正常事,跟别提什么熬夜了。
  
  改剧本的这一个星期,Bucky可是每天都是三四点睡的觉,Bucky睡眠又浅,他一起床Bucky也就跟着醒了,然后就开始了他今天一天的工作。
  
  所以当Bucky一放松,一下子回归正常生活的Bucky,十个小时的睡眠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跟何况现在都已经接近十二点了,明天九点就要去报道了,Bucky明天七点就要起了,Steve光想一想就害怕。
  
  为什么呢?因为Bucky卸下了浑身压力,他就会非常的想睡觉,导致他怎么睡都不够,一大早被叫起来的Bucky,就会产生一种每个人都有的东西,起床气。
  
  没有起床气的人,发起起床气是十分恐怖的。早上七点钟,Steve就醒了过来,他看了看身边的人睡颜,轻手轻脚的掀开了被子,刚踮起脚尖,拿着鞋子准备出房间做早饭。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Steve背后一凉,转头一看床上的人已经醒了,他睁着眼睛直直的看着天花板。
  
  “Hi…hi,Bucky,你醒了?”
  
  “几点了?”
  
  “七点。”
  
  Bucky一下子坐起身,Steve总觉得Bucky现在充满了杀气,Bucky也没有管Steve,自顾自的推开了厕所的门。
  
  Steve垫着脚尖走了几步,才想起来人已经醒了,他干嘛还要垫着脚尖。把鞋子丢到地上,大步的走向厕所,看里面的人已经在洗脸了,有点疑惑,今天Bucky怎么没发起床气?
  
  “Bucky?”
  
  “嗯?”
  
  “没事。”
  
  等两人都洗漱完坐在餐桌上,Steve觉得昨晚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现在的Bucky除了阴沉着脸,其他都十分正常,也没有发脾气什么的。
  
  后来等Bucky出门了,Steve也只是说了一句等你回来,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他不知道Bucky一出门就直冲Tony家,因为Javis认识Bucky不仅给他开了门,还让他进去了。
  
  只见Bucky冲到了Tony的房间,把被子一掀开,Tony睡的挺熟,并没有醒过来。Bucky拿出手机,把耳机给Tony戴上,然后放了一首很吵的音乐开到了接近最大
  
  只见Tony一下子就跳了起来,这一动静把旁边的Peter也弄醒了,他迷茫的坐在床上,揉着眼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Tony揉着耳朵,怒视着床旁边的罪魁祸首。Bucky没有管Tony的眼神,他把昨晚印好的剧本扔在了Tony的脸上,就走出了房间。
  
  等床上的两人都清醒过来,已经是几分钟后了。Tony不可思议的看着Peter,“他吃错药了今天?”
  
  “Tony…你是不是惹到Bucky了?Bucky性格那么温顺,怎么会…”
  
  Tony打断Peter,震惊的指着自己,“我?你是说我?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
  
  “好吧,我相信你,现在起床吧,Bucky可能还没走。”
  
  等到Tony和Peter出房间果然看到了Bucky,他正悠闲的喝着咖啡,好像刚刚的事情不是他做的一样。
  
  Peter见到Bucky自然很高兴,虽然很疑惑Bucky怎么了,但还是一脸高兴的跑到Bucky旁坐好,“Bucky!”
  
  “Hi,Peter,早上好啊。”
  
  Tony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靠在墙边说:“你今天早上抽些什么风啊?”
  
  “Steve说这是起床气。”
  
  “起床气?”
  
  “为了赶你要的剧本,我可一周没睡好觉了,今天又要早起,我现在很困。”
  
  Peter瞪了一眼Tony,安慰道:“那你现在快回去睡觉吧,或者Tony家也有很多空房间,你在这里补个觉吧。”
  
  Bucky却摇了摇头,“我现在很清醒,所以Tony,我们可以选择聊一下剧本?”
  
  “去公司聊。”
  
  “剧本?什么剧本?”Peter这才听到剧本,疑惑的看向Tony。
  
  “公司上的事,你不是最近刚拿到一个剧本,还不快去复习,别被导演辞退了。”
  
  Peter哼了一声,就跑回了房间,Bucky努力工作的这一个星期,他不仅跟着Loki去面试,还就在前几天拿到了面试通过的消息。
  
  激动的让他上蹿下跳,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的。
  
  还说要请Loki吃饭,不过影帝太忙,到现在都没给Peter一个准确的时间。

评论(9)

热度(5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