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巍澜】一大早上醒来和一个男人上床了(5)

*OOC严重x3
*有一点点黑道AU
*这是一个AU
*私设如山 
*我是一个欢脱向作者 并且这篇文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不是正剧 就是一个哄自己开心的甜文 请勿认真
*有一些跟着原著/剧版走的剧情
*暗恋巍了解一下?
*这已经是一个斗智斗勇的故事了。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前文:(1)(2)(3)(4)
——
5.

第二天赵云澜是被沈巍叫醒的,刚刚醒来脑子还没有缓过神,迷迷糊糊的站起来跟沈巍说,“你在我家干嘛?”说完还嫌不够似的,指着沈巍,“说你是怎么进我家的。”

沈巍没有关赵云澜的胡言乱语,把人领进了卫生间,“你先刷牙吧,早饭给你准备好了。”

赵云澜切了一声,“在我家还那么…”他话说到一半,就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是在自己家里,赵云澜挠了挠头,才想起自己昨晚来沈巍家吃饭,吃到一半他突然想喝点酒,就从自己家拿了不少酒来沈巍家喝。

然后…然后他就不记得了,他现在除了头有一点疼之外,也没有不对劲的地方,看来沈巍也不是一个禽兽吗。

赵云澜想明白后这才拿起沈巍准备的牙刷。门外,沈巍把买好的早饭,一一放在了餐桌上,他买了不少早饭,网上说了,请喜欢的人吃饭,第一顿一定要多一点,这样就可以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沈巍摆好后,赵云澜也洗漱干净了,看到满桌的早点后,对着沈巍说道,“怎么贤惠?”

沈巍并没有理他,自顾自的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脑子清醒了?那就快吃饭吧。”

赵云澜点了点头,他在沈巍对面坐了下来,“我昨晚喝醉之后干了什么吗?”

沈巍没有立刻回复赵云澜,他先倒了一杯豆浆递了过去,才说道,“也没干什么,就是死死的抱着我。”

“什么?我喝醉后明明很安静的。”赵云澜不敢相信的对着沈巍吼道。

沈巍把面前的几个早点往赵云澜那推一推,像并没有听到赵云澜的话一样,“你先别急,先吃饭,你上班要迟到了。”

赵云澜狠狠的咬了一口面前的生煎,可能是因为咬的太用力了,生煎的汁飙了出来,更倒霉的是,这汁没有往赵云澜的反方向飙,而是飙到了赵云澜的脸上。

“叫你慢点吃。”沈巍站起来,拿了一张餐巾纸,帮赵云澜把脸上的汁擦掉,这个时候赵云澜一下子拉住了沈巍的手,“沈巍你老是话不对题,这个毛病要好好改一改。”

“那你先要把我松开,让我把纸丢了吧。”

赵云澜立马松开了沈巍,还真别说他现在有点生气,有点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和沈巍在一起,这虎穴也可以换别人入啊,为什么是他入啊。

算了,这个沈巍一看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也只有他能对付的了。

“你昨晚喝醉后,确实很安静,就是我把你扶上床后,你就死死的抱住我,不让我走。”沈巍把纸丢到了旁边的垃圾桶后,向赵云澜解释道。

“真的吗?”赵云澜还是有点怀疑,这不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而且这也太丢人了吧。

“我还能骗你不成。”

可不知道你隐瞒了多少事情,赵云澜在心里嘀咕道。

这个时候,赵云澜的手机响了起来。从裤子的口袋里拿了出来,是大庆的电话,接通后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大庆吼了一句出事了。

大庆吼的实在是用点响,连坐在对面的沈巍都听见了,沈巍皱了皱眉,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没几秒电话就打完了,赵云澜把电话一挂,就冲到玄关处,找出自己的鞋,就在那里穿,当然他穿完一只鞋,还不忘和沈巍说道,“出了点事情,我先走了。”

沈巍站起身,把挂在那的西装拿了下来,“正巧,我也要去上班,时间还早,要我送你吗?”

赵云澜本想拒绝的,可他像是想起了一些什么,他对沈巍露出了一个微笑,“那我就不客气了。”

“没什么客气不客气的,我们都什么关系了。”

“那就好,沈教授,送我去一趟龙城大学。”

评论(7)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