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巍澜】一大早上醒来和一个男人上床了(3)

*OOC严重x3
*有一点点黑道AU
*这是一个AU
*私设如山 
*我是一个欢脱向作者 并且这篇文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不是正剧 就是一个哄自己开心的甜文 请勿认真
*有一些跟着原著/剧版走的剧情
*暗恋巍了解一下?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前文:(1)(2)

——
3.

沈巍把门关上后,他并没有动,而是看向了沙发那,那里坐着一个黑发男子,他正把玩着一个水杯,看到沈巍进来,也没有任何惊讶。

沈巍见黑发男子始终不说话,他冷哼一声开口问道,“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了。”

“我要不是不来这里,我还不知道…”黑发男子把水杯放到了桌上,转过头对沈巍说道,“你和赵云澜还有关系啊。”

“老板并没有交代我,不能和赵云澜有关系。”沈巍把手提包放到了椅子上,走到男子的旁边坐了下来。

“你明知道赵云澜毁了我们不少生意。”男子的脸上出现了愤怒的情绪,他捏紧了拳头,好像下一秒就要动手一般。

“烛九,我的事不用你管,你只要管好老板的事情就好。”

“你。”烛九一下子站了起来,他像是被沈巍气到一样,拳头都已经挥到了沈巍面前,却在鼻尖前停了下来。沈巍没有任何反应,像是习惯了一样,他伸手握住了烛九的拳头,“我劝你还是冷静一点好,老板交代你的事情,我想你还没做吧。”

沈巍从进门到现在,都是一幅不关我事的清冷模样,换句话说他永远都是这样一幅表情,也就是这样的一幅表情让烛九气的不行。

烛九甩开沈巍的手,“既然你让我别管你的事,那我就走了,等到老板怪罪下来,可别说我没提醒你。”

“慢走不送。”

烛九走到门口,打开门刚要走,他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转身走了回去,靠着墙壁跟沈巍说,“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你那么接近赵云澜,不会是保护他吧。”

“哪来的歪理。”沈巍一个眼神都没分给烛九,这个反应更加印证了烛九的想法,“那你倒是跟我说说,你接近赵云澜做什么。”

沈巍沉默了几秒,转头看着烛九的眼睛,这次他的脸上有着情绪,好像是怒气,又好像是仇恨,烛九吞了吞口水,刚想说什么,沈巍就说道,“想扳倒一个人,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成为他最信任的人。”

烛九挑了挑眉,带着一丝好奇的问道,“你对赵云澜有仇?”

沈巍的表情又变了回去,他神色冷淡的下了逐客令,“你可以离开了。”

*

赵云澜回到家还是有点懵,他在沙发上坐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沈巍变成了自己的邻居。

“我最近也没有招惹谁啊,怎么老是遇到这个沈巍?难不成这人喜欢我?”

“你在自言自语个什么呢?”

突然出现的声音可把赵云澜吓了一跳,大庆一边擦着头一边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赵云澜盯着大庆盯了一分钟之久,才缓过了神,伸手把身边的枕头扔到大庆身上,对他吼道,“你怎么在这?”

“我家停水了,我来你这洗澡啊!我给你发了短信的。”

“你给我发…那我进来那么久,你也不说话?”

大庆把毛巾放到一边,抱着赵云澜扔过的枕头,坐到他旁边,“我洗澡啊!”

“算了,不跟你计较,我问你,如果有人经常出现在你的面前,而且还住到了你的附近,你觉得是什么情况。”

大庆啊了一声,担忧的看着赵云澜,“你被哪个死变态盯上了,要不报警吧。”

赵云澜一个巴掌拍向了大庆的头,恨铁不成钢的说,“我们就是警察。”

“哦哦哦,是啊,那就跟直接了,带回局子,我们审审,看看这个死变态,是看上你哪点。”

赵云澜没忍住又一个巴掌打向了大庆的头,“澡洗好了吧,你快走吧。”

“老赵啊,都搬到你附近了,一定要小心啊,别让他偷了你的什么衣物啊,我怕他受不了那味道。”

“给我滚。”

——
咳猜一下沈美人身份吧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