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EC】惊!Peter竟因为一个孩子和Tony吵架!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

惊!Loki竟喝成醉鬼什么用都没有!

惊!Loki竟又和Thor吵架

惊!Thor竟然定做了一枚极丑的戒指送给Loki!

惊!Bucky竟然以为自己上了Steve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我昨天没对你干什么吗?”

Bucky并没有放弃对Steve的追问,甚至还伸手把Steve翻了过来。

Steve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奇怪的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我昨天真的没对你做些什么吗?”Bucky盯着Steve的眼睛,又把问题问了一遍,还指了指Steve身上的红印子。

这下Steve明白了Bucky的意思,他一边笑着一边坐起了身子,“你昨晚抽风,死也不肯睡觉,说什么都要脱光衣服裸奔,我为了拦住你,被你抓了好几下呢。”

“脱,脱光衣服裸奔?”事实总是和想的不太一样,Bucky想了想昨晚的画面,就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疼了。

“是啊,这还不够你还要拉着我一起,一直到五点你安分了,我把你衣服穿上了,我累的也睡着了。”

Bucky歉意的亲了一口Steve,“你好好休息吧,我去做早饭。”

Steve伸手把要起身的Bucky拉到了自己怀里,“我不想要这个赔礼。”

“那你想要什么?”

“你。”

*-拉灯了-*

另一边,Peter却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他今天难得一个人出门,想去给Loki买一些礼物,当作结婚礼物送给他。

这不,刚刚到达商城,才逛了几家店,就被一个小男孩缠住了脚。那小孩一头棕发,睁着大大的眼睛,奶声奶气的叫着Daddy。

看来是跟自己的父母走失了,好心人Peter蹲下身子,“你找不到自己的父母了吗?”

“我找到了。”

Peter疑惑的看了看周围,除了店员,附近也就他一个人,奇怪的问道,“在哪?”

“我的面前。”

“不不不,我不是你的父亲。”

“你就是。”

Peter和这个孩子解释了很久,但小孩执拗的认为Peter就是他的父亲,没办法之下,Peter把这孩子带回了家。

路上,Peter知道了这孩子叫做Noah,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商城里,也不知道自己的母亲长什么样子。

“你为什么认为我是你的父亲。”Peter最后还是把问题问回了开始。

Noah睁大着双眼,一脸认真的回道,“没有为什么啊,你就是我的父亲啊。”

这下Peter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无奈之下Peter只好给Tony打了电话。电话一通,Peter就笑着和Tony说,“恭喜你,你喜当爹了。”

一向冷静的Tony差点没把手机给吓掉了,他一脸严肃的说道,“你再给我说一遍?”

“我在商城捡到个孩子,你得帮我找找这孩子的父母。”

Tony微微松了一口气,把目光又放回了手中的合同,毫不在意的说道,“你交给警察不就好了。”

“可这孩子认定了我是他的父亲!”Peter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无奈,他转头看了看Noah,孩子还是睁大着双眼,天真的看着他。

“不过说真的,这孩子眼睛还挺像你的。”

“挺像我的?”

“对,挺像你的,不会是你在外面背着我生的吧!”

“这孩子现在可是叫你父亲,我还没问你,是不是背着我生的呢。”

Peter哼了一声,“回来再说,我先挂电话了。”

Noah坐到Peter的身上,他像是知道自己睁大着眼睛,容易得到人的同情心,嘟着嘴带着一丝委屈的跟Peter说,“我不想去见警察叔叔。”

不得不承认,这孩子的确很会博取同情心。Peter的声音透露出一些无奈,他叹了口气,伸手捏了捏Noah的包子脸,“我没想把你交给警察。”

“我已经找到了Daddy,我不是没Daddy的小孩。”Noah边说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Peter不知道该怎么哄小孩,只好把小孩抱到怀里,拍着Noah的背,对着小孩轻声说道,“Daddy在这里呢,不哭不哭。”

Noah抱住Peter,把眼泪鼻涕都蹭到了Peter的衣服身上,“你不能抛弃我。”

“我不会抛弃你的。”

Peter本还想着把Noah送到警察局,让警察寻找这孩子的父母,可被Noah的眼泪一搞,自己也夸下海口,承诺了这孩子誓言,他只好把孩子带回去,再想办法寻找父母了。

Tony回来的时候,一大一小正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五岁儿童看的动画。

“没想到,你看动画片,看的也挺开心的。”

“动画片还挺好看的。”

Tony松了松领带,走到Peter面前,弯下腰在Peter的嘴上亲了一口,就坐在他旁边,陪他一起看动画片,从头到尾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身边的Noah。

“Daddy,这是谁?”Noah转头看了看靠在自己Daddy身上的男人,皱着眉头,好像不太高兴Tony的出现。

Peter揉了揉Noah的头发,“这是你另一个Daddy。”

“这孩子我可不认啊,不是谁家的野孩子,都可以进我Stark家的门。”

Peter不满的看向了Tony,Noah虽然小,听不太明白Tony的话,但也能从Tony的语气中听出他的不满,用力的吸了吸鼻子,抬起头眼眶有一点红红的看向Peter,“Daddy,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看到这样子的Noah,Peter对Noah露出了一个微笑,“没有哦,Noah那么可爱,Daddy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Tony刚要反驳,Noah就抢先说道,“可我不喜欢这个Daddy。”

这句话一下子就燃起了Tony的怒火,但他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他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站起来一脸严肃的对Noah说道,“你当然可以不喜欢我,但这个家是我做主,你要想留在这,就得听我的。”

说完也不管Peter责怪的眼神,一个人就上了楼。

“Daddy?”Noah好像察觉到了自己惹出了事,不安的叫了一声Peter。

“没事,我们继续看动画片。”Peter把电视打开,哄了几句Noah,小孩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动画片上。

Peter拿出手机,把事情的经过发到了群里,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Loki:你的意思是,你带回来一个小孩,并且决定留在家里?
Bucky:而且Tony还生气了?
Charles:并且你现在不想去哄Tony?
Peter:我会去给Tony道歉,但是我不能理解他,为什么对一个孩子这样。
Bucky:我觉得你还是和Tony好好聊一聊吧。
Loki:并且Peter,等一会我还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和你聊聊。
Loki:Charles就等你和Erik和好了再说吧。

评论(47)

热度(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