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论坛体】在地铁上有一个长得好看的小哥哥亲我了!!(上)

*OOC严重x3
*私设如山
*原梗是真的发生的 发生在我的身上
*满足你们的论坛体
*有后续
*超级甜!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1L 三好学生
如题,我刚刚坐在地铁上,然后看到了玻璃上的自己,有点自恋,我就嘟了下嘴,给自己买了个萌,然后我对面的一个小哥哥看到了,好像以为是我在给他买萌,愣了几秒,回了我一个亲亲。

2L三好学生
小哥哥长得挺帅的,就是看上去年龄比我大,我现在坐在他对面,不敢抬头,我要不要去要手机号?
我这样会不会太突然了?
要是小哥哥也是在看镜子怎么办?
在线等


3L
哇,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
建议楼主去要手机号
可能人家看上你了?

4L
这个故事使我露出了微笑
楼主去要手机号啊
不要怂啊

5L
认真分析
一般人是不会对陌生人做亲密的举动
大概是看上你了

6L
正常人是不会对着镜子卖萌的
而且是在公共场合
不可能同时有两个不正常人
所以楼主
那就是对你的
不要怂 去要手机号吧

7L三好学生
真的去要手机号吗?

8L
楼主你别忘了
你在坐地铁
要是小哥哥走了怎么办?

9L
楼主加油
期待你要到手机号!

10L三好学生
我要坐到底
不知道小哥哥坐到哪里
要是下车了
也只能说是有缘无份

11L
那你快去要手机号啊!

12L
天呐!这个小说一样的剧情
戳中了我的心
我也想要小哥哥的亲亲

13L
就我好奇小哥哥长什么样子
求照片!

14L
我也好奇
求照片

15L
我也很好奇
毕竟楼主说看上去比他大了不少

16L三好学生
【图片.jpg】偷偷给你们拍一张

我觉得蛮帅的
是我喜欢的类型

17L
woc这个有点帅啊

18L
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有钱的人
为什么坐地铁啊?

19L
他手上的表都要几十万
为什么坐地铁啊?

20L
天呐
这脸太好看了吧

21L三好学生
额 我不知道哎
不过我现在到底要不要手机号啊!

22L
怎么帅
你不要
天理难容

23L
赞同楼上
这个看上去就很帅
不要真的
天理难容

24L
你拍成这样
还能让我们觉得帅
这现实到底会有多好看啊
所以
为了让我们看到他的自拍
请你要手机号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
无法反驳哈哈哈哈哈哈

26L
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24L的回答折服

27L
同样被折服

28L
要手机号啊!手机号!!
我也想看自拍!

29L
请想看自拍的!
加入劝楼主要手机号的队伍里

30L
要手机号啊!!
楼主不要怂
几十个人站在你的身后
陪伴着你

31L
对对对
不要怂
几十个人都会陪你到最后

32L三好学生
???你们居然是这样的
肤浅!

33L
别讲了
手机号!快去要!

34L
我们不肤浅
只是想看帅气的小哥哥

35L

我们只是想看帅气的小哥哥
我们都没有泡他的意思

36L
对对对对
赞同楼上!

37L三好学生
天呐!!!

38L三好学生
我的妈呀!!

39L三好学生
我!!!

40L
楼主你怎么了!
激动成这样
要到手机号了?

41L三好学生
还没有!
但是小哥哥坐到了我的旁边!

42L
然后呢!

43L
然后呢!

44L三好学生
然后小哥哥跟我说“Hi,你脸怎么那么红,是在害羞吗?”
他说的时候 不得不承认 我脸更红了
然后我结结巴巴的说,“没…没有,就是热的。”
然后他就对我笑了
笑了!!

45L三好学生
这笑起来太好看了!
糟糕 好像是心动的感觉
我心跳的好快啊!天啊,真的好好看啊!

46L
我也想看小哥哥的笑 羡慕了
咳咳 你是怎么做到
坐在小哥哥旁边
还打字的

47L
我也想知道
这样的走向
楼主怎么还在给我们直播

48L三好学生
因为我下站了
小哥哥也给了我电话
现在正在跟我聊天

49L
恭喜楼主!
请继续给我们直播

50L
请继续给我们直播!
不要放弃我们!!

51L
自拍也要要一要!
我们想看!

52L
请继续给我们直播啊!

53L三好学生
我会的
我现在就给你们直播

54L三好学生

Tony Stark:Hi Mr.Parker
Peter Parker:Hi
Tony Stark:我可以叫你Peter吗?
Peter Parker:当然可以 Mr.Stark
Tony Stark:那你叫我Tony吧 你都让我叫你Peter了。

55L
等待后续

56L
继续等待后续

57L三好学生

Peter:好的Tony
Tony:对了我看你好像挺小的,你多大了?
Peter:二十
Tony:哦我也就比你大个十岁
Peter:看不出你已经三十了耶 天呐 你是怎么保养的
Tony:你觉得我几岁?
Peter:二十五左右吧
Tony:在我眼里你也挺小的 我以为你才十五岁
Peter:我们两这样互夸真的好吗?虽然我的确以为你25
Tony:我也以为你15
Peter:那我们相差的年龄,确实没有错误
Tony:是的 明天有空吗?

58L三好学生
他好像要约我!!!
天啊!!

59L
这发展太快了吧
答应他楼主

60L
答应他楼主!!

61L
答应他啊!!

62L三好学生

Peter:我明天有空,怎么了?想约我出去玩吗?
Tony:是啊
Peter:啊?
Tony:有没有空跟我出去玩?
Peter:去哪?
Tony:暂时保密,但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Peter:哦,好啊!哪里碰面?
Tony:你告诉我你家地址吧,我开车来接你。
Peter:好的

63L三好学生
哦好开心!!!

64L
这小哥哥一看就很会撩
他已经掌握了你的手机号,年龄,外貌,家庭住址了。
楼主还是要当心一点
别被他骗炮了!

65L
我看到这也是这个反应
别被他骗炮了!
不要跟他出去开房啊!楼主

66L
对对对,楼主当心一点啊
别被骗钱骗身骗心了

67L
有车还坐地铁?
会不会就是个骗钱的?

68L
先恭喜楼主
但楼主还是小心为妙!

69L三好学生
我会当心的!大家放心!
对于坐地铁的解释我截图给你们看

Tony:我其实今天倒霉了一天,我早上出门后,开车开得好好的,突然一个塑料袋飞到了我的挡风玻璃前,我急忙停车拿塑料袋,拿完刚要走,交警就过来给了我一张罚单。
Tony:好不容易到了公司,上来就有一个女的把水撞翻在了我身上。
Tony:好不容易下班了,发现我的车坏了,启动不了,打电话给管家,说在约会,打电话给朋友,他在白日宣淫,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他在度蜜月,还有一个朋友在出差。
Tony:没办法的我,坐上了地铁。

70L
这也太倒霉了吧哈哈哈哈

71L
太倒霉了哈哈哈哈

72L三好学生

Peter:你太倒霉了吧
Tony:你是我这一天的倒霉中的幸运

我是不是被撩了!

73L
这小哥哥一定有过很多的女朋友

74L
我也觉得很会撩了

75L
给我一个这样的小哥哥吧

76L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小哥哥
长得帅还会撩看上去还很有钱

77L
有一个疑问
这个小哥哥一看就是有钱人
那那个交警和那个泼他一身的小姐姐还好吗?

78L
……问到了关键?

79L
好像很有钱的样子啊…

80L
等一下 我刚去搜了一下 Tony Stark这个名字
我惊了

81L
我回来了,我惊了

82L
我回来了,我也惊了

83L
我回来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84L
我惊了

85L
我惊了,天哪

86L三好学生
我也傻了

87L
我开始羡慕了

88L
我一开始不相信,以为是撞名
直到我看到了Tony Stark的照片
我信了

89L
我也是
我信了
天呐 楼主运气太好了吧

90L
羡慕了
我也想要遇到这样的一个小哥哥

91L三好学生

Peter:我刚刚搜了一下你 发现你原来那么有钱啊
Tony:你不喜欢有钱?
Peter:当然没有,谁不喜欢有钱呢?
Tony:那你喜欢我吧,我有钱
Peter:???

我又被撩了

92L
恭喜楼主被有钱人看上

93L
恭喜楼主

94L
一边羡慕着一边给楼主鼓掌

95L
以后在地铁上看到好看的小哥哥
就要去撩
有可能就是个有钱人呢

96L

不要以为坐地铁的都是没钱的
我算是明白了

97L三好学生
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
大家晚安

98L
我们都懂
你明天要去约会的

99L
楼主晚安
我们都明白

100L
晚安
你明天也要给我们直播啊!!

评论(41)

热度(9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