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EC】惊!Bucky竟然以为自己上了Steve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

惊!Loki竟喝成醉鬼什么用都没有!

惊!Loki竟又和Thor吵架

惊!Thor竟然定做了一枚极丑的戒指送给Loki!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第二天一早,Charles被自己的助理晃醒,他揉了揉自己胀痛的不行的头,不满的说道,“大清早的,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 

“不行啊!你快看这个。” 

Charles接过助理手上的手机,他本想草草看一看,就躺回去继续睡,他的头还很疼呢,哪有精力关别的事情,可当他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他就清醒了。

Erik Lehnsherr:今天想跟你们说一件很重大的事情,我一直有一个男朋友叫做Charles Francis Xavier,我想大家也都认识他吧,可就在昨天晚上他跟我提了分手,我想了一晚上,我决定重新把你追回来,所以你愿意答应我的追求吗?Charles。 

“他在说些什么?我*。”

助理也没有预料到Charles会是这样的反应,毕竟一直是很绅士的Charles从不会这样,助理忍不住提醒道,“注意你的言辞,Charles。”

“这你要让我怎么注意。”Charles大声的向助理吼道,助理愣了几秒,“Charles,冷静一点。”

Charles深吸了几口气,撑着头对旁边的助理,“你让我冷静一会儿,你先走吧。”

“好。”

等助理一走,他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一晚上没充,已经没有电了,他像是泄愤一样的把手机扔在了床上。

双手捂住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就这样静静的坐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机插上了充电线,起床换了一件衣服,再把自己邋遢的模样整理了整理。

这些搞完后,手机已经开机了,他坐到床上,拿起手机给Erik发送了一条短信。

Charles:感谢你昨晚送我回家,但我对你昨晚的所作所为,说一句Fuck You。

这个时候他发现了自己被Loki拉进了一个群,Peter和Bucky也在里面,想了想既然人家把他当朋友,他也应该把人家当朋友。

Charles:我想你们还没有关注Erik的动态吧。
Loki:还真没有
Peter:发生了什么


Charles截了张图发到了群里,并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Loki:这个做法,我很想点赞了。
Peter:是啊,Charles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他为了你在改变。
Charles:但这影响到了我们各自的生活和工作。


是的,这是Charles现在最烦恼的点,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和这个男人断绝关系,他好不容易决定好好工作,他却给自己来了怎么一出,把自己所有的计划都搞乱了。

他都不敢出家门,相信外面肯定有很多狗仔蹲在他家门口。

他也不敢去看网上对此的评价,不用想肯定是一片骂声。

Loki:Charles,我觉得你现在要冷静一下。
Charles:我冷静不下来
Peter:Charles你心里还是有Erik的对吧?我觉得你现在的生气,可能是在气,你为什么心里还有Erik吧。


Charles沉默了,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才没有在意Erik,他怎么会在意他呢,他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

Loki:Erik在变化,他在挽回这段感情,Charles我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
Peter:是的,你们最大的问题不就是工作太忙吗,他现在其实在用自杀的方式,放弃工作,挽回你。


Charles刚想回复他们,Erik就打来了电话,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接了他的电话。

“喂,什么事?”他的声音听上去很平淡,和刚刚发火的根本是两个人。

“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你答应我的追求吗?”

“不答应。”Charles想都没想的回答道。

Erik沉默了几秒,继续问道,“那明天要和我出来吃个饭吗?我们好久没吃饭了。”

“昨天刚吃过。”

“你没拒绝我,那我就当你答应了,我明天来接你,再见。”

Charles不敢置信的看着手机,传出来的滴滴声,好像就在嘲讽他有多么蠢,居然接了这通电话。

Charles:我…刚刚Erik给我来了通电话
Peter:然后呢
Charles:他约我吃饭
Loki:你答应了?
Charles:我没答应也没拒绝,他就当做我答应了,明天要来接我
Peter: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哈哈哈
Peter:没事,我们都知道你想去
Charles:我不想去
Bucky:发生了什么?Hi,Charles

Bucky醒来的时候,都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了,他本想把Steve叫醒,就发现Steve赤裸着上半身正睡在他的旁边。

看了看自己衣着整齐,再看看Steve,身上还有几条古怪的红印子,难道他昨晚喝醉酒把Steve给强了?

“Steve,醒醒。”Bucky摇了摇Steve,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解释。

如果真的是他所想的那样的话,他是不是以后都有机会在上面了?这可是能把Loki气死的,毕竟Loki想反攻可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

“怎么了?Bucky,我很困在睡会。”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