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铁虫/盾冬/EC】惊!Thor竟然定做了一枚极丑的戒指送给Loki!(13)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

惊!Loki竟喝成醉鬼什么用都没有!

惊!Loki竟又和Thor吵架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Loki早上醒来时,就听见了这句话,他满脸疑惑的看向声音的来源。Thor正赤裸着上半身,穿着大红色的睡裤,站在镜子的面前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这个语气不行,Loki会跟生气的,我应该温柔一些。”Thor瞬间就换了一个面孔,他低着头小声的说道,“我错了Loki,你不要生气了。”

Thor这幅样子看上去可怜极了,Loki却觉得好笑,那么大一个块头低头装可怜,这画面感实在是太有趣了。

“不行,Loki一定会问我,做错了什么。”Thor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Loki会怎么生气,难道是我最近不怎么锻炼,Loki嫌弃我懒吗?”说着Thor就摸了摸肚子上的腹肌,好像真的找到了原因一样,他的声音有一点沮丧的说道,“肯定是的,这腹肌摸上去一点都没有以前好。”

Loki撑着头看着Thor一个人的独角戏,他一动也不动,深怕惊扰了表演者,让他不能继续看着有趣的戏。

Thor却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他在镜子面前自恋了一小会儿,就转身准备下楼给Loki做早饭,这一转身Thor就愣住了,他张大嘴呆呆的望着床上的Loki。

Loki从床上爬起来,慢悠悠的走到Thor的面前,拍了拍Thor的肚子,认真的说道,“确实没有以前手感好了。”

“Loki,你醒了啊?”

Loki翻了个白眼给Thor,怎么会有人问出那么愚蠢的问题。Loki虽然心里嫌弃的不行,但脸上一点都没表现出来,回道,“对啊,这个点我醒过来不是很正常的吗?”

“对…啊,Loki你到底为什么生气啊。”

看着Thor紧张兮兮的样子,Loki心情缓和了不少,其实醒来的时候看到Thor那样他就已经不生气了。Loki伸手捏了捏面前大块头的脸,“我昨天早上去过你公司了。”

“那你怎么没上来找我?”

“我上来了,看到你和一个女的挺亲密的,我就走了。”

“Loki,那个女人手上是不是还那着一枚戒指?”Thor说完没等Loki回复,就跑到衣架面前,他伸手摸进了挂在那的西装口袋里,摸出来一个红颜色的盒子。

Loki看到Thor的动作就知道自己误会了,Thor把盒子打开里面果然躺着一对戒指,Thor拿出一个,看着Loki的眼睛说,“我定做了一对戒指,那个女人是给我送戒指的。”

“送个戒指有必要那么亲密吗。”Loki虽然已经信了Thor的话,但嘴上还是不认输。Thor也是了解他,耐心的解释道,“Loki,你肯定是误会了,我就碰了这个女人两次,一个是接过这个盒子,还有一个是她离开的时候被绊了一下,我好心扶她起来。”

Loki拿过Thor手中的戒指,“是我误会了,那送给你一个礼物,当作赔偿。”

Thor在Loki嘴上嘬了一下,“是这个礼物吗?”

Loki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他都把戒指拿到手上了,这男人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他推了推Thor的脸,仰起头高傲的说,“我接受你的求婚。”

别看Loki这幅样子,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绝对是快速的摇摆着呢。

“真的吗?Loki。”

“嗯。”
  
Thor拿过Loki手上的那枚戒指,把戒指的一面对着了Loki,“他们说可以写纪念日,或者写一句祝福语,我都没用。”
  
戒指上写着一句,真是愚蠢的男人。
  
旁人看这句话一定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还会想为什么会在戒指上写这一句话,但Loki看懂了。
  
这是他们俩相遇的那一天,他对Thor说的第一句话。
  
他们是酒吧相遇,Thor的事业刚刚起步,可却信用了一个奸诈小人,被骗了钱还被骗了公司,失去了所有的Thor,一个人跑去了酒吧买醉。
  
Loki那天只是陪朋友去,没想到遇到了一个酒鬼,死缠烂打的要和他聊心,还把遇到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Loki。

Loki听完一脸不屑的说了一句,真是愚蠢的男人。
  
但最后还是把这个愚蠢的陌生人送到了酒店,还一直陪着这个陌生人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早,Thor迷迷糊糊的坐起身,被坐在那的Loki吓了一跳,差点从床上滚了下去。
  
Loki嫌弃的看了看坐在床上的男人,忍不住的吐槽了一句,“真是愚蠢的男人。”
  
Loki拿出另一枚戒指,上面是几个字母,Thorki,明显是他们两名字合起来。
  
“你带这枚戒指。”Thor把有着字母的戒指戴上了Loki的无名指上,并说,“粉丝们一直称呼我们Thorki,我想了很久,要不是你粉丝的支持,可能都没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就写了这个。”
  
“那你另外一个为什么要写我们两认识的第一句话。”
  
“有纪念意义啊,等我七老八十了,如果忘记了,我还可以看这个戒指,然后再提醒你,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骂我愚蠢。”
  
“你本来就愚蠢。”
  
Thor和Loki又在房间里腻歪了一会儿,Thor就下楼准备早饭,Loki躺在床上玩手机,他要先给好友们报备一下他和好了。
  
打开群聊,Loki艾特了Peter和Bucky。
  
Peter:你醒了?
Loki:这个时间段醒来不是很正常吗?
Peter:这话你说出来良心不痛吗?我们八点准时起床的Bucky,现在九点了也没有见到踪影。
Loki:…他昨天是真的喝醉了,我突然好奇Charles怎么样了。
Peter:拉进来问问。
  
Loki把Charles邀了进来,聊了一会儿都没等到Charles回复,Peter和Loki都懂了,这两个人还没醒过来呢。
  
另一边Thor早上坐着早饭,一边和兄弟们聊着天,Tony现在是全群最幸福的男人,他没有和Peter吵架,Peter也没有喝醉,这简直太让人羡慕了。
  
Steve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Bucky喝起酒完全是两个人,昨天晚上回到家,一直不肯睡觉,搞到今天晚上五点才睡的。
  
Thor:这样一对比你实在是太幸福了,Tony
Tony:我也觉得,不过你和Loki求婚成功了?
Thor:嗯。
Tony:真的有人能接受你那那么丑的戒指吗?
Thor:再见吧
Tony:我开玩笑的Thor,你们两婚礼的那天,我一定会给你包个大红包的。
Thor:够兄弟
  

我更新了
我居然更新了

天呐

评论(30)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