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EC】惊!Charles比戏精竟然赢了(10)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本章设定:Peter本想搞事,却被Charles拆穿的事情。标题有点标题党哈哈哈,我只是取不出名字了,写完发现打乱了我的此系列取名方法。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Peter:你们要不要过来一起啊。

Bucky:好啊。

Loki:Peter你这明显是要搞事。

Peter:知道就好,那你还不过来。

 

Loki和Bucky几乎是同时到的,他们一前一后的走进餐厅,Bucky虽然不是演员,但好歹是做导演的,他惊讶的看着Peter,“你怎么在这?”

 

“Bucky?这也太巧了吧。”Peter的演技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他先是惊讶了几秒了,后赶快站起来和Bucky抱了抱。

 

“一起吃?”

 

“好啊。”

 

Bucky来的正是时候,菜还没上来,一行人就换了一个大桌,大家也都互相认识,熟络的聊了起来。

 

Erik和Bucky认识还真的是因为Steve。Steve和Erik是一档生活类节目认识的,两人已经拍了两个月了,关系也挺好,私下也会约出去喝酒。

 

这不,节目里粉丝就觉得他们关系匪浅,又约出去喝酒,还被拍到两人互相拉着手的照片,加上Steve一直有一个秘密男友,粉丝自然而然的就以为是Erik。

 

Bucky一直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他一向信任Steve。Steve跟他解释清楚后,两人就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也懒得向粉丝解释。

 

Erik也不介意他和Steve传绯闻,传绯闻也是有挺多好处的,比如可以提高他们那档节目的收视度,可以提高他们的人气。不过居然有人相信他和Steve能交往?要不是他和Charles吵架了,他可以拉着Charles笑很久。

 

那天Charles和他吵完架,就一脸怒意的摔门走了,同样生着气的他,拿出手机一看就看到了他和Steve传绯闻的消息。

 

换做平时他一定不会那么着急,可现在他刚刚跟Charles吵了一架,可想而知Charles看见了会怎么样,可能还会跟他提分手,想到这里,他立马打电话给Charles,意料之中的把他电话挂掉了,又打了几个电话还是这样。

 

Erik没办法了,改发短信,等了几分钟Charles还是没回,他又打了个电话过去,这次倒是通了,一个女声告诉他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Erik心急的拨通了Charles经纪人的电话,打过去经纪人说不知道Charles去哪了,而且告诉他Charles已经知道了他传绯闻的事情了。

 

这下Erik知道自己可能要完了,但也不能放弃解释,他刚想要继续打电话给Charles的朋友,自己的经纪人就打来了电话,来的也巧,他正好想叫经纪人发微博澄清一下他和Steve的事情。

 

却没想到经纪人跟他说,因为他和Steve的绯闻,让他们的综艺又上升了好几个点,所以公司想让他和Steve多炒一会儿绯闻。换做以前Erik也就随意了,娱乐圈的生活法则很简单,服务观众,把观众哄开心了,他们也会得到一定的好处,而且Charles也是演员,能理解Erik和别人传绯闻,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这事吵架,但是吵一会儿也就好了,两人心里其实都不怎么在意这点。

 

可现在不一样啊,Charles还在气头上,也已经看到这个了,他接着经纪人的话要求发澄清消息,表明他和Steve没有关系。经纪人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这让Erik稍稍松了一口气。

 

但经纪人也有条件就是让他去参加一个活动,不答应就不发澄清,没办法的Erik只好答应,给Charles留了一百多条短信又火急火燎的去参加活动。今天Peter看到的画面,正是Erik刚刚参加完活动,约Charles出来吃饭,没想到还没进餐厅,就在外面吵起来了。

 

Loki没过多久就来了,他先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过去,假装没有看见Peter众人,这戏码Peter和Loki不知道演过多少次了,Peter刚想假装惊喜的叫出Loki,就被Charles抢先了。

 

“Loki?你怎么也在这?”

 

Loki一脸吃惊的转过身,他先和Charles抱了一下,又跑到Bucky和Petere中间惊讶道,“你们几个背着我出来约会?”

 

“说什么,我们也是正巧遇见的。”Peter一脸惊讶的解释道。

 

Bucky点了点头,接道:“来都来一起吃?”

 

Charles旁边正巧有一个座位,Loki就坐了下来,跟服务员要了菜单,随意的点了几个菜,就加入了他们的聊天。

 

Peter话平时就多,他也知道该如何聊天,他们先随意的聊了聊,等到又上了几个菜,Peter吃了一口菜,装作随意的样子,“说来也挺巧,Erik最近正在和Steve传绯闻呢。”

 

“怎么说到这个?”Charles疑惑的看着Peter,好像不太明白Peter突然提这个是什么意思。

 

“哦,我都忘了,你不知道Bucky的男朋友是Steve。”

 

“什么?”Erik和Charles同时惊呼道。这下轮到在座的其他人吓到了,Loki一脸惊诧的说道,“你们俩都不知道吗?我们一直以为你们知道,这可是圈里人尽皆知的事情。”

 

“对啊,当年还闹的风风火火,大导演包养小明星。”Tony忍不住的打趣道,他已经完全明白Peter的意思了。

 

“Steve可是Bucky一手捧红的,Steve的前五部戏全是Bucky导的。”

 

“你怎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的确有这回事,所以你们都是为了让我和Erik和好才来的吧。”Charles也不是傻子,Peter的巧遇有可能是真的,但是Bucky和Loki就有点问题了。

 

他开始看到Bucky还真以为是巧合,但是Loki的出现就让他有了怀疑,平时Loki拍个戏都要24个小时陪同的Thor居然不在?这怎么可能,所以Charles先叫住了Loki,想看看这几个人在搞什么把戏。

 

Peter的动作一顿,“怎么可能呢,我们是巧遇的。”

 

“平时Loki去哪都要陪同的Thor居然没来?还有传闻Steve一直有一个很宝贝的爱人,并且为了保护他,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来,如你们所说Bucky是Steve的宝贝,他怎么会放任Bucky一个人过来吃饭?”

 

Charles话都说到这了,几人也不太好装下去,Tony淡定的吃着菜,想看看他的Kid如何解决这尴尬的局面。

 

“好吧,Charles,他们俩都是我叫来的。”Peter羞愧的低着头,真的是,主题都没进入,就被发现了。

 

旁边的Erik听的一愣一愣的,他忍不住的插嘴道,“所以你们都是为了我和Charles的感情才来的?”

评论(24)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