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EC】惊!Steve竟然和Erik传绯闻(9)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

            惊!Charles竟和女装Loki演戏

           惊!Peter竟然和Tony出去约会了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Tony。”Peter叫住了走在自己前面的男人。Tony疑惑的转身看向Peter,他现在正傻傻的站在那里,紧紧的盯着一个地方。


他看向那个方向,那边正有两个男人,看上去似乎在吵架。不过那两个男人倒是挺眼熟的,但Tony并不是多管闲事之人,更何况这两个男人只能算得上眼熟。


Tony走过去拉了拉Peter,“怎么了?”


“那个是Charles?”


Peter怎么一说,倒是让Tony想起了这两个男人是谁,Tony也听说了Peter和Charles关系之间的变化,他知道今天这饭大概得要晚个几分钟才能吃上了。


“看上去是的。”Tony随意的回答道,他的注意力在拉住Charles的那个男人身上,这个男人他认识,刚刚想不起来,说到Charles他就想起来了。


这不是Charles曾经的绯闻男友Erik Lehnsherr吗?


“另外一个男人你认识吗?”


“他叫Erik,还用我继续说下去吗?”


Tony这样一说Peter倒是知道他是谁了,它不仅是Charles的绯闻男友,最主要的是他和Charles曾经因为同时入选影帝之争,双方粉丝在网上闹的很厉害。


听说这两人还因为影帝之位闹掰了。


Peter望向远处拉拉扯扯的两个男人,看这个样子绯闻是真的,而且还没有闹掰?


“你最近都在拍电影可能不知道,Erik最近和谁还上了绯闻。”


Peter奇怪的看向Tony,这人平时不是不看八卦新闻的吗,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Tony看那眼神就知道这小脑袋瓜在想什么,冷哼一声说,“还不是某个小家伙一定要去娱乐圈,我不关注新闻八卦,要是小家伙背着我出轨,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


Peter带着歉意握住了Tony的手,还习惯性的甩了两下,“我才不会出轨呢,我超爱你的呢。”


“这还说不定呢!”


“哎呀,你快说Erik和谁闹绯闻了?”Peter觉得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他明天就又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时候,Tony一定会借此让他放弃娱乐圈的,那怎么可以。


“Steve。”


Peter沉默了几秒,不敢相信的又问了一遍和谁闹绯闻,这的确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现实,Erik和Steve闹绯闻,他只要想到远处那个男人牵着Steve的手,他都能笑晕过去。


并且Steve有Bucky了,要是让Bucky知道Steve出轨了,Bucky不把Steve杀掉那是不可能的,现在Steve还活的好好的。


“你真的没有在跟我开玩笑?”


“我知道这个的时候,也是这样问的。”


“好吧。”


“那么Kid你现在想去吃饭呢,还是去管这闲事,看样子他们已经吵了很久了。”


Peter是一个好孩子,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他总会选择去帮助别人,当然这点也被Loki吐槽了无数次,每次看到Peter帮助别人,他都会在后面吐槽多管闲事,但Loki也只是口上说说,每次看到Peter帮助别人的时候,他都会跟着Peter屁股后面,帮着Peter一起做。


这被Bucky称为,一个多管闲事的三好少年和一个口嫌体直的傲娇男。


你问Bucky是什么?哦他被Loki称为就知道吃的傻子。


“我们过去看看情况?我对Erik并不熟悉,可Charles是我的朋友。”


这个答案非常的容易猜到,没有任何惊讶的Tony就跟在Peter的后面走到了Charles这里。


“Charles你听我说,那个绯闻真的是假的。”


“我不是傻瓜,我知道绯闻是假的。”


“那你到底在气什么?”


“我在气你的智商。”


他们刚刚就一直在这里这样?Peter有点庆幸,如果他不来,这对看来一直要在这里重复他们的对话。


“Charles别闹你的脾气了!你知道我爱的是你。”


“你爱个屁。”


一向绅士的Charles现在红了眼眶,并且说起了脏话。Peter不由自主的看向了Erik,他到底做了什么,能让Charles变成这副模样,难道他和Steve真的有一腿?这不能怪他怎么想,实在是Charles现在的样子太能让人相信Erik出轨了。


Peter现在离Charles挺近的,就是那两人吵的过于专注,还没有注意到旁边出现了两个人,这两个人还在不远处看了他们很久。


没等Erik表明真心,Peter就上前拉住了Charles,欣喜的叫道:“Charles。”


跟在身后的Tony有点震惊,他家Kid现在都会演戏了?要不是他的确和Peter在那边站了很久,他都要信Peter是路过看到他们,就开心的过来打招呼,还没有听到他们的谈话。果然让Peter进娱乐圈就是个错误,他当时怎么就心软同意了呢。


“Peter,你怎么在这?”Charles看到Peter脸色的表情缓和了一点,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揉了揉眼睛,把眼角的泪水擦掉了。一旁的Erik脸色不太好,他刚想说些什么来挽救他的Chaeles,却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孩子打断了,硬生生把话咽下去,换谁都不太舒服。


“我和Tony来这吃饭。”


Charles知道Peter和Tony的关系,理解的点了点头,“祝你们玩的愉快。”


“谢啦,不过你们在这是在做什么?”Peter没等Charles回答转头对Erik说,“你是Lehnsherr先生?Erik Lehnsherr?”


“是的,你好。你是Charles的朋友?”


“嗯,我是Peter Parker,你好Lehnsherr先生。”


“你好。”Erik对Peter有些冷淡,他现在心里只想着Charles哪还管得了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孩。


“Peter,打好招呼我们就要去吃饭了,天色不早了。”Tony和Peter已经相处了好几年了,虽然Peter没跟Tony交代他想做些什么,但是他家小孩现在想装路过,那必须得装的像一点。


Peter不太开心的看了Tony一眼,他明显还想和Charles多聊一会儿,但Tony既然说话了,他也不能拒绝,刚想和Charles道别,又忽然想起了什么,那双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拉住Charles的手,“Charles你吃过饭了吗?我们可以一起吃啊。”


Charles在片场的时候,每次跟Peter相处总是拒绝不了他的各种理由,Peter很会装无辜,把自己稚嫩可爱的这一点利用的淋漓尽致,每次和Peter对视都会被这个小朋友一样的眼睛所戳到。当然Charles很肯定,这小孩每次只要露出这样的眼神,就是要坑人了。


这和Loki很相似,Loki只要露出邪笑,下一秒有人就要倒霉了。Peter自己也说了,Loki教了他很多东西,比如如何坑人。


虽然知道Peter要坑人了,但Charles还是接受了他的邀请。他挺好奇Peter接下来要做什么,Charles去了Erik自然也跟着,他本来就是约Charles来这吃饭,只不过还没进去,两人就在门口吵了起来,幸好附件没有记者,要不然他和Charles明天肯定得上头条。


Peter已经是这家老顾客了,Tony也知道他吃什么,他坐在里面玩着手机,Tony在一旁点着菜,这样的相处模式,有点让Charles羡慕,他和Erik谈恋爱已经有五年之久,可双方都因为工作原因十分忙碌,很少能一起吃一顿饭,Erik可能都不知道他喜欢吃些什么吧。


一旁的Peter不知道Charles所想的,他现在正在跟他的两位好朋友说这件事,比如Bucky知道Steve绯闻的这事吗。


Peter:嘿,你们知道Erik Lehnsherr吗?

Loki:怎么突然提到他?

Bcuky:嗯?他最近在和Steve传绯闻。

Loki:你知道?你怎么淡定?不对,他们俩传绯闻,现在的记者是傻了吗?

Peter: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是那么想的,并且我想象了一下这两人牵手的模样,我就可以笑晕过去。

Bucky: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足足笑了五分钟,在Steve的面前。


Peter挑了挑眉,他能说Bucky心大吗?不过要是Tony和Erik传绯闻,他可能也能笑五分钟。


Loki:你心那么大?

Bucky:Thor和Erik传绯闻,我觉得你第一反应是笑,而不是怒。

Loki:Bucky这是我第一次赞同你说的话

Peter:现在Erik就坐在我面前,旁边还有Charles,我一直以为这两人的绯闻是假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Loki:Charles?

Bucky:这剧情好狗血啊,我的男朋友和我的朋友的男朋友传绯闻。

——

在我心里,Peter除了遇到Tony脑子会糊涂,其他时候可聪明了呢

所以Peter将要搞一波老万


评论(9)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