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锤基/盾冬/铁虫/EC】惊!Loki居然瞒着Thor穿了女装(6)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

            惊!Bucky居然也有起床气!

          

加了EC和双豹两对cp
双豹下一场┑( ̄Д  ̄)┍我吃陛下受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Peter最终还是没有请到Loki吃饭,大影帝实在是太忙,不是在剧组,就是在赶飞机,赶通告。
  
  虽然没等到Loki吃饭,但倒是等到了他进组的日子。
  
  这是一个男主片,全场一个女演员也没有,这也是Tony为什么同意Peter参演,起码不用担心Peter跟哪个女演员有亲热戏。
  
  Loki作为男主角,倒是和男二有不少对手戏,男二是新进影帝,听说这次也是因为男主可能是Loki,才选了男二的角色。
  
  Peter带着Tony给他的小助理去了片场,小助理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女孩,也因为她,倒也知道了不少娱乐圈的八卦。
  
  小助理是男二的粉丝,男二叫做Charles Francis Xavier,粉丝都喜欢叫他小教授,出道片是演了一个非常火的一本书里的小教授。
  
  戏份不高,可因为演的像极了书里的小教授,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演了不少好片子,Peter对他也有点印象。
  
  不过因为首富、影帝、著名导演都在身边的影响,Peter的心情很平淡,跟身边的助理简直是两个世界。
  
  他带着耳机静静的看着剧本,小助理激动的情绪倒是没有打扰到他,安安静静的坐在后排座位上,但脸上的表情却有点夸张,任何人都能看出她脸上有着大大的两个字,得意,小助理的双手也不闲着,快速的打着字。
  
  看上去就是在跟哪个朋友说着这件事呢。
  
  看了一会儿剧本就到了,Loki正好空着知道他来了,也就跑出来接他了。
  
  Loki和Peter也是好几年的朋友了,助理也没带一个,一个人把Tony给Peter打包的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拿出来,Loki的动作把身边的小助理吓到了,她睁着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
  
  影帝出来…拎行李?这太恐怖了呀,谁来告诉她这是不是真的。
  
  Peter自然不会让一个女孩帮他拎行李,说多不多,也就六个箱子,Loki拿走了两个最大,剩下四个小的,他一边两个就拖了进去。
  
  所以等小助理反应过来,Peter跟Loki已经快要走进拍摄地点了。
  
  把小助理吓得大步的跑向了Peter,和Peter说了很久才讨来了一个没什么东西的行李箱。但是…走了两步路,发现已经到了。
  
  Loki影帝赞赏的给了Peter一个眼神,然后就走到了一变跟自己的助理说了几句话,Loki的几位男助理就接过了Peter手上的行李拿到了旁边的酒店。
  
  小助理见Loki一走,她转头看向Peter,发现人家对自己笑了笑,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旁边的Loki拉去见导演了,行李也被Loki的助理拿去了。
  
  这…原来做助理那么轻松的嘛?她今天不仅处处被照顾着,还见到了Loki影帝,听说今天还有小教授的戏份,做助理那么爽的吗?
  
  只不过Loki说的那句,被你们家Tony知道你对小姑娘笑,可会把你弄的三天下不了床的哦。Tony??这人是谁啊?Peter小可爱的女朋友吗?取得名字有点男性化哎。
  
  “Peter,我今天晚上跟导演请了假,把我今晚的戏份放到了明天,等会儿去吃饭吧。”
  
  “好啊,我们可以叫上Bucky,Steve不是说,Bucky这几天都快待在家里,待到发霉了吗。”
  
  “嗯,那就这样说定了。”
  
  刚说完,导演Brian就站到了两个人面前,Loki比Peter高一点,手勾在Peter的肩膀上,整个人都凑在了Peter面前,看上去亲密极了。
  
  Brian愣了一下才说道:“Loki你这是有了新欢了?Thor知道吗。”
  
  “噗。”Loki和Peter同时笑了出来,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只见Peter直接趴进了Loki怀里,“原来我是你的新欢啊?”
  
  Loki本来想陪Peter闹一下的,抬眼却看到了外面有几个狗仔,皱了皱眉,把Peter从自己怀里领出来,“不闹了,外面有狗仔。”
  
  Peter理解的点了点头,向导演解释道:“我和Loki是好朋友啦,他家Thor知道的。”
  
  “嗯,我也不敢和你搞啊,你家那位会…”Loki做了个摸脖子的动作,把Peter倒是逗笑了。Brian是和Loki第二次合作,但也只知道Thor是Loki的爱人之外,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人。
  
  又聊了一会儿,Brian就把Loki抓走了,Loki在这部电影扮演的是一个间谍一样的人物,他游走在各种不干净的地方,而电影开始的第一幕就是Loki身穿着性感的黑色内衣,头戴兔耳朵,穿着高跟鞋的女装样子。
  
  Loki早就画好了妆,Peter当然注意到了,拿行李的时候就狠狠的笑过了Loki,Loki可是气的要揍他,只不过在外面忍住了罢了。
  
  等Loki换好衣服出来,本来就腿长的Loki,穿着高跟鞋,还穿着吊带袜的Loki,大腿根部若影若现,Peter很确定Thor如果在这的话,这场戏可能会不太顺利。
  
  Loki拿着眼罩向Peter走了过来,他以前就穿过高跟鞋,走的姿势妖娆不说,还很稳。头发也戴上了黑色假发,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个女人。
  
  Loki俯下身凑到Peter耳边,“敢告诉Thor,你就完了。”
  
  “电影总归要上映的。”
  
  “那个时候电影都拍完了,怕什么。”
  
  “噗。”
  
  Peter为Thor点了一根蜡烛,有这样一个爱人,也真的不知道是幸福还是倒霉啊。
  
  Loki这场戏正好要跟男二Charles对戏,两个影帝同框,在场的女人都疯了,Charles和Loki不一样,他身穿着黑色西装,如果说Loki是美的让人尖叫,Charles就是帅的让人尖叫。

评论(13)

热度(6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