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惊!Peter竟被Tony表白了(4)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傻白甜走向,Tony设定30+ 小虫已成年

链接: 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Tony和Peter醒的很晚,换句话说,只要Peter早上没事,Tony不上班,都醒的很晚。两个人都是懒虫,都希望在床上待一会儿。
  
  上午10点左右,Peter已经醒了一个小时了,也玩了一个小时的手机,他最近沉迷一款游戏,一会儿不打就手痒。
  
  Tony一醒来就看到这个情景,伸手把Peter的手机拿的离他的眼睛远了些,不出意料的遭到了Peter不满的瞪眼,Tony不在乎的拿过放在床边的手机,却看到Loki给他发了消息。
  
  用了一点时间看完了Loki发的消息,他的小孩也打完了游戏,正准备开下一把。Tony把手机抢了过来,Peter有点气愤的叫了一声Tony。
  
  “躺着打游戏对眼睛不好。”
  
  “那你还给我,我坐着打。”
  
  “Loki给我发了条消息。”
  
  Peter有点疑惑,发消息就发消息呗,一般Loki给Tony发消息都是公事,不管他什么事的,Tony这次怎么会跟他说?
  
  “他说他最近看中了一个剧本,要去演男主,问你有木有兴趣和他一起演。戏份不多,但是演好了会很出彩,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Peter兴奋的叫了一声,抱住Tony就亲了两口,亲完就站起来在床上蹦啊蹦,看上去十分高兴。
  
  Tony无奈的看着他的小孩,“Peter慢点蹦,别摔了。”
  
  “哦!好的…啊!”
  
  “Peter!”
  
  Peter刚说完就掉了下去,他现在正躺在地上,Tony正在床边担心的看着他,他无所谓的笑了笑,从地上爬起来,“没事,Mr.Stark,我们起床吧。”
  
  两个人起来已经接近午饭点了,也就直接吃了午饭,等吃完Peter窝在沙发上,Tony坐在他旁边看着电脑。
  
  Peter是躺在沙发上的,他一抬眼就可以看见Tony的侧颜。他傻傻的看着Tony,看着看着突然笑了起来。
  
  很幸运这样一个人是他的。
  
  Peter想起来两人的初见,是在Stark公司投资的那个大学里。Tony那天去学校做演讲,演讲什么Peter记不太清了,那个时候的他坐在第三排,他就那样呆呆的看着Tony的眼睛,什么都没听进去,他只觉得台上那个人,长的好帅啊,他眼睛好大啊,等到演讲完了,他才发现自己一字未听。
  
  幸运的是,他因为全校前十的成绩,可以在Tony Stark面前刷一下脸,他刚到办公室,Tony就看着他说,“你就是刚刚台下睁大着眼睛看我的那个少年啊。”
  
  Peter当时差点在办公室尖叫出来,他低下头有点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后脑勺,“你好Mr.Stark,我叫Peter Parker。”
  
  “你好啊,Mr.Parker。”
  
  后来Peter也问过Tony为什么台下那么多人唯独看见了他。Tony那个时候伸手揉了揉Peter柔软的头发说:“全台下看得见脸的就你的眼神闪着光。”
  
  这是两人的初见,再见面也是在学校,只是那天是联欢晚会,Tony被校方请到了学校观看,不知道为什么Tony总觉得自己不来会错过些什么。
  
  果然等Tony看到女装的Peter在舞台上性感的跳着舞的时候,心里想果然没来错。
  
  那个时候Tony觉得他对这个孩子莫名的关注,就这样Tony问来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每天和人家聊天。
  
  Peter是个话唠,渐渐和Tony聊熟了后,简直24小时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和Tony聊天,当然那是在不知道这是Tony的情况下。
  
  Peter对这个陌生人的感觉特别好,他觉得他非常的有意思,聊了一个月左右,他就和他现实中见面了。
  
  Tony那天可是好好的打扮了一下自己,他可要给他的小孩一个惊喜。
  
  两人约在了一家餐厅,Peter一进去就先看见了Tony Starker,Tony Stark可是他的偶像,在朋友和偶像之间决策了一下,Peter决定先去跟偶像问个好。
  
  “Mr.Stark,你还记得我吗?”
  
  Peter跑到Tony的桌子旁边,他没有直接坐下,一是因为礼貌,二是他只是来问个好。
  
  “当然,Mr.Parker。”
  
  聊了几句后,Peter就说要去找他的朋友了,毕竟他只是来问个好的,他刚迈开一步就被Tony拉住,“Peter不认识我了吗?”
  
  Peter刚要说怎么会,就看见了Tony的手机上有着他和他的那位朋友的对话记录。
  
  他他他他原来这一个月都在和Tony Stark聊天吗!!
  
  原来!他他他一直在和偶像聊天!!啊他这几天都说了些什么!完了!他乖孩子的印象毁了!以后偶像不会理他了!这次约他就是告知他这个残酷的事实!
  
  Tony看着Peter惊讶的脸色,“Peter,这次我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
  
  完了,Mr.Stark要告诉他残酷的现实了吗!
  
  “我对你印象不错,我们试一下吧。”
  
  啊?啊!!Tony Stark是跟他表白了吗!!啊!啊啊!偶像喜欢他!
  
  Peter高兴的都想告知全世界他的偶像和他表白了哈哈哈哈!不过那当然只是想想的。
  
  Peter根本压制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Tony Stark知道面前的孩子喜欢自己,没想到那么喜欢自己,扬起嘴角,把Peter拉到旁边坐下,“Peter?”
  
  被Tony一叫,Peter已经清醒了一点,他咳了咳,“Mr.Stark,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
  
  “那太好了!我也喜欢你。”
  
  在很早很早开始我就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你,真的好喜欢喜欢你。
  
  Peter和Tony在一起了,这件事两人都很低调,谁都没说,Peter也只是向好朋友Ned透露了一点他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没说。
  
  Tony想保护好Peter,不想让他受到伤害,他唯一告诉的也就是家里的Javis和Friday,告诉他们有一个小主人了。
  
  就这样一直到了现在,Peter看着自己身边的男人,真的很幸运,他是他的。
  

评论(3)

热度(6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