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3)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没标号按顺序看哦】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晚上,Tony带着Thor来接Peter和Loki回家。
  
  Peter看到Tony兴奋的跑了过去抱住了自己的Mr.Stark。
  
  Thor看了看Tony这边,又看了看Loki,学着Tony向Loki展开了双手。只见Loki神色冷淡的路过了Thor。
  
  从楼上下来的Steve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同情的拍了拍Thor的肩膀,“哄一下吧,Loki还在气头上。”
  
  把Peter放下的Tony也向Thor点了点头,“没错,回家好好哄,就没事了。”
  
  “怎么哄?”
  
  Peter凑到Thor前面,“撒个娇,卖个萌什么的。”
  
  Tony挑了一下眉,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Thor撒娇的样子,他尽量不把眼神往Thor眼神看,可因为憋笑而抖动的肩膀出卖了他笑的很欢的事实。
  
  “真的吗?”
  
  Peter一脸放心的拍了拍Thor的胸口,“我每次做错事撒个娇Tony就不生气了。”
  
  那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而且你一年就犯几次事,我能不原谅你吗,Tony在心里想到。
  
  一旁的Bucky担忧的看向Steve,真的要让Thor撒娇卖萌吗,那真的不会把Loki吓得离家出走吗?
  
  Steve一脸放心的看向Bucky,Loki是谁,影帝。会被Thor的一个撒娇吓得离家出走,那太丢人了,最多Loki把Thor暴打一顿。
  
  “好吧,我回家试试。”
  
  就这样大家也就散了,好歹也都是公众人物,聚在一起可是会把狗仔引来的。加上昨天Tony可搞了那么一出,虽然都被Tony压下来了,可狗仔才不会放弃那么好的机会。
  
  Peter坐在Tony的车上,把Tony放在车上的零食拿了出来,“你说Loki会跟Thor和好吗?”
  
  “他们俩那是吵架,就Loki跟Thor闹个脾气,这是他们俩的情趣。”
  
  “哦~明白了。”
  
  Thor追出去的时候,Loki还没走远,一把把人拉住,“Loki,你怎么都不太理我。”
  
  “我干嘛要理你。”
  
  “你干嘛不理我。”
  
  “你不是觉得我们两吵架很正常吗!我在和你吵架!”
  
  “才没有!我们两怎么会吵架呢!”
  
  “为什么不可能!”
  
  “Loki!!”Thor吼了一声,Loki刚刚都不看Thor,被吼了一声,震惊的转头看向Thor。
  
  “我多么爱你你不知道吗!”
  
  Thor一定不知道,他刚刚离死亡就差那么一步。
  
  “回家吧。”
  
  一到家Loki坐在沙发上,“去给我倒杯水。”
  
  Thor点了点头,就去厨房到了杯水出来。刚把水放下,Thor就扑到Loki身上,Loki推了推身边的人,发现根本推不动后,无奈之下只好问道,“你在做什么!”
  
  Thor把头埋在了Loki的颈脖之处,压低声音说,“Peter说我撒娇你就会原谅我了。”
  
  “你就是怎么撒娇的?”
  
  “Bucky家的小白,上次扑倒你身上,然后你说这猫都会撒娇了。”
  
  Bucku家的小白是一只白猫,取名废加记忆力不好的Bucky,懒得起特别复杂的名字,就以颜色来取名了。
  
  他也的确说过这样的话,那个时候Thor也的确在他身边。这样一想,Thor的撒娇真的是…独特。
  
  不过Loki很庆幸不是像Peter那样的撒娇,要是Peter那样的撒娇,他晚饭都能给吐出来。
  
  还原谅Thor?不存在的!
  
  “我原谅你了,你快起来。”
  
  “我不。”
  
  “为什么!”
  
  “Loki太香了,我下面那个想和你亲近亲近。”
  
  “……”
  
  第二天,Thor觉得Tony果然很性福,家里的很愿意和他做这些事,哪想他家Loki,一个星期只有两次,还是看心情。
  
  如果Loki知道Thor已经把撒娇等于求欢,还一定会成功的话,一定会把Thor吊起来抽一顿,并且禁欲一个月的。
  
  Loki没过多久也醒了,打开手机,发现昨晚经纪人跟他发了好多话,大致看下来就是有一个不错的剧本,招男主。
  
  这个剧听经纪人说的还不错,他回了一下经纪人,约好了面试时间,就打算下楼吃饭。
  
  不过现在Tony已经同意了Peter演戏,那作为Peter的好朋友,是不是要帮一下Peter?
  
  他给经纪人发了一条,这个剧还缺什么角色,就带着手机下楼吃饭。
  
  等Loki吃好早饭,他已经问清楚了,这部戏才招了一个男二,他看过剧本了,男三就很适合Peter。
  
  虽然戏份不大,但是演好了,可以一炮而红。
  
  他把剧本先发给了Tony,并说我给Peter挑的剧本。
  
  导演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导演,拿过几次奖。男主八成也是他的了,怎么好的团队,Tony怎么不会放Peter来演呢。
  
  Loki心情好的抿了一口咖啡,他正在后花园晒太阳,Thor正在给他做小蛋糕,还记得刚和Thor认识的时候,Thor还不会做饭。
  
  后来因为他身体不太好,胃口又太挑。Thor觉得外面的饭菜不太干净,决定学习做饭,好给Loki做。
  
  后来Thor就把Loki的胃口的越养越叼了,不是Thor做的,Loki一律不吃,除非是朋友请客,他才会动几口。
  
  记得他以前刚火,Thor每天都会来给他送饭,有一个小明星看不惯他,就找人说他大牌,每天都要叫人来送饭,才肯吃。
  
  那个时候他还没认识Tony这样的有钱人,Thor也是个刚起步的小公司老板,那个小明星后边有个金主,Thor说玩娱乐圈的那套我们玩不过他,可是玩暗的,没人玩的过他。
  
  Thor找人把那小明星揍了一顿,可把人揍的好几个地方骨折,脸也毁了容,那金主本来就是玩玩,看到那小明星的脸,一点帮他出头的意思都没有。
  
  现在Thor已经功成名就,他也已经人人识之,他们俩已经没人能伤害的了他们了。
  
  记得他们两各自成功的那一天,是Loki拿到第一个影帝的时候,Loki可是当着全天下人的面,“我想我最要感谢的人是我的爱人Thor,要不是他我可能不会坚持那么久,早就听父母的话,接管公司了。”
  
  Thor是投资方,坐在下面一脸傻笑。有一部分粉丝无法接受这样的关系,一开始说Loki恶心,但渐渐的都变成了今天你吃Thorki了吗!
  
  因为他们俩真的太甜了,公开牵手亲吻,在社交平台上疯狂秀恩爱。
  
  没事还互相发对方的丑照,Loki也会不定时秀Thor今天给他做了什么吃的。
  
  这倒也让粉丝想起,Loki刚火起来时那个送饭小哥。
  
  这下会多人都推测出来两人的感情已经十年之久了。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两人再也没有从娱乐圈最甜情侣的榜首下来过。


——

设定中Loki可不是Thor的弟弟。
  

评论(8)

热度(9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