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2)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全程甜甜甜

*链接: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Tony在自己的房间内,来回走路,看的Javis都有点忍不住提醒道,“Sir,想小主人了就过去找他啊。”

“小孩现在翅膀硬了,不需要我了。”
“Sir,小主人是真的喜欢演戏。”

Tony呵了一声,并没有回复Javis,他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叫做“家主群”的群聊。

Tony:我和Peter吵架了。
Steve:真吵架了啊?
Thor:我因为你们的吵架和Loki吵架了。
Tony:我吵架管你们家什么事了?
Banna:Peter这孩子那么乖,你哪里惹他生气了。
Tony:现在不乖了。
Thor:loki说你们吵架了,我当时正在打游戏,就回了一句,我信我们吵架,不信你们吵架,然后Loki就冷笑了一声,那我们吵架吧。
Steve:难怪Bucky一直在笑
Banna:幸好Nat不这样……
Tony:这是我见过最棒的吵架理由。
Steve:Bucky说 Peter要不理你很久
Tony:他敢


只见Tony把手机扔到床上,就冲了出去。他推开Peter的房门,发现那孩子已经睡着了。看着Peter的睡颜,Tony叹了口气,轻手轻脚的把人抱了起来。

“真哪你没办法…”
“嗯,谁叫我是你的呢。”

Peter睁开眼睛,一脸笑意的看着Tony。Tony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刚想把Peter放下来,小孩就揉住了他的脖子,“Mr.Strak,你不要生气了呀。”

“我没生气。”
“那你今天不理我?”
“这…我不想说话。”
“那你以后对谁都可以不想说话,对我不可以。”
“好。”

第二天,Peter从Tony怀里钻出来,他昨晚太累了,被Tony抱回去就睡着了,都忘记给自己的两位神助攻发消息了。

Peter:我和好了。
Bucky:那就好。
Peter:昨晚谢谢你啦!
Bucky:没事
Peter:Loki呢?
Bucky:他在我家


Peter这才想起,自己害Loki和Thor吵架了,把身边的Tony摇醒,看着迷迷糊糊的男人,亲了一口Tony的脸,“我去一下Bucky家,你在家要乖哦。”

没等Tony回复,Peter就从床上跳了下来,换了一身衣服,急急忙忙的出了门。

Tony在Peter走了好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Javis?”

“Sir?”
“发生了什么?”
“小主人跑了。”
“哦。”Tony说着又躺进了被窝,没多久坐起来惊呼道,“什么!跑去哪了?”
“你的好友Steve家。”
“Javis,说话大喘气这个毛病你是不是要改改。”
“那要看Sir有木有兴趣给我改了。”

Tony把被子拉过头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Peter赶到Steve家的时候,Bucky和loki正窝在沙发上情绪激动的打着游戏。

而Steve给他开了门后,速度极快的回到了Bucky身边,拿起手机继续加入了游戏当中。

Peter真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发到网络上,著名演员导演居然在家不顾形象打着游戏。

真的堕落了,Peter痛心疾首的在后面捂着胸口。

“我们打完这局了,Peter你来不来。”

“来。”

堕落了可不止沙发上的那三个啊…
  
等四个人打爽后,Steve被三个人赶去准备点心。
  
“Tony和你和好了?”Loki在Peter来之前才醒过来,还没来得及看手机,就被Bucky拉来打游戏,打完游戏看到Peter才想起来吵架这回事。
  
“嗯。”
  
“那你和Thor什么时候和好?”Bucky把手机放下,揉了揉眼睛关心的问道。
  
“Bucky,不许揉眼睛。”Steve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Bucky把手放了下来,反正他已经揉完了。
  
“不和好了!气死我了。”
  
“Thor不是故意的…”Peter话说了一半,不知道如何说下去,Bucky在一旁接着说,“他只是蠢。”

“不止是蠢,还傻,还蠢。”
  
Steve拿了些小饼干过来,先喂了一块饼干给Bucky,“那你什么时候回去?”
  
“怎么影响你们夫妻生活了?”
  
Bucky脸有点红红的,他先看了看身边的Steve,又看了看Loki,心里衡量了一下,“Steve,Loki现在都没有家了,你怎么可以怎么说!”
  
“我的错。”
  
Peter在旁边憋笑的很幸苦,没有家?作为影帝的Loki怎么会没有家。但是帮亲不帮理的Peter毫不犹豫的拿起了一块饼干,他什么都不知道。
  
Loki也在憋笑,但是作为一名影帝,他的眼里透露出伤心,脸上写满了悲痛,“没…没关系。”
  
Bucky看到这幅模样,轻扭了一下Steve的手臂,“你上楼吧。”
  
Steve也是一名影帝,入这行怎么久的他怎么会看不出Loki这样子是装的,可他家小导演没看出来,他能怎么办。
  
不情不愿的上了楼,Steve的内心十分的悲伤,并且很想把Thor暴打一顿,没事干嘛嘴贱。
  
等到Steve一走,Peter再也憋不住了,躺在沙发上就开始笑。
  
“Peter你笑什么?”Loki继续他的戏,神色悲凉的看着Peter。
  
“Loki,别闹了Loki!”
  
“好啦,还打游戏吗,就我们三个。”
  
——
所以说防火防盗防闺蜜,总有一天Steve会被Loki搞死的hhhhhhhh
我们心疼一下队长好吗


下:惊!Thor居然要对Loki撒娇!

评论(4)

热度(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