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喜欢锤哥的百般模样

【铁虫/锤基/盾冬】惊!Peter竟瞒着Tony出来演戏!(1)

*OOC严重x3
*设定:小虫瞒着妮妮出来演戏,Loki是影帝,吧唧是著名导演。三人是闺蜜
*有后续,不长
*全程甜甜甜

目录:建国小可爱的目录

——

Peter今天收到一条信息,是他最近拍的一部戏,在明天就要开发布会了,通知他来参加。


他也没多想就答应了,等答应完才想起发布会的服装要求,起身走进更衣室,他的衣柜里有上百套西装,都是Mr.Stark买的,买了也没有什么用,一年也穿不了几次,等一年过去了,有钱人Mr.Stark就会把他们丢掉,再去订一套新的。


Peter刚开始的时候还不习惯,劝过Mr.Stark几次,但有钱没地花的Tony Stark自然没听进去。


这部戏是他第一次拍戏,也是他第一次撒谎,他骗了Mr.Stark。在三个月前,Peter那个时候刚刚大学毕业,他学的表演,本应该早早就开始拍戏,却被Mr.Stark多次阻拦了下来,他年轻气盛,向往着为大家表演他想表演的故事,自然跑去问为什么。


Mr.Stark却只说了一句娱乐圈太乱,我不希望你去。


那个时候Peter刚和Mr.Stark谈恋爱三个月左右,还在一个少年的叛逆期,他并没有乖乖的听Mr.Stark的话,单纯的以为Mr.Stark以为他不够优秀,他更加努力,并且在他觉得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跑去问了第二次这个问题。


Mr.Stark看他的小孩一脸严肃,叹了一口气,跟Peter讲,“第一,娱乐圈水太深,我怕那群人带坏我的天使。”


“第二,我相信你会在娱乐圈大放光彩,但到那个时候,你做的任何事情,说的任何话,和任何人的关系,都会被任何人评判,我不喜欢有人用语言伤害到你。”


“第三,我太了解你了,你进娱乐圈,公司可能还会选我的公司,但是你绝对不会允许我给你最好的资源,最好的经纪人,并且还不允许公开我们两的关系。”


Peter被说的一愣一愣,那个时候他嘴上答应了不进娱乐圈了,可是心里却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他要让Mr.Stark相信,他可以一个人不受他的保护,创出一片天。


那个时候Peter的成绩本来就是全校前十,更加努力后,一直霸占着全校第一的位子,没有下来过。


Peter所读的学校正好是Mr.Stark所赞助的学校,只要成绩排在前三,或者被校方强烈推荐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Stark娱乐公司。


等到毕业那天,第二和第三的学生都被收入了Stark娱乐公司,Peter却没有。


好朋友Ned有为Peter打抱不平过,甚至要去找校方问为什么。Peter把Ned拦了下来,学校有各种各样的传言,有说他得罪了大人物,也有说他高傲看不起Stark娱乐公司。可真正的原因,他还不知道为什么嘛,Stsrk娱乐公司的老板有意阻止他进娱乐圈。


他那个时候伤心极了,走路都是低着头的,并没有看路的他,撞到了一个人。他连忙把人扶起来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那人从他摔倒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盯着他,这种眼神让Peter很不舒服,看人没事刚想离开,却被他拉住了。


“孩子,你会演戏吗?”


Peter并没有回话,会演戏又怎么样,家里的那个又不让他演。


“我是一名导演,拿过几次奖,这是我最近一部新戏,里面的男三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那人拿出了一张名片,并且把左手握着的本子,也一起递给了Peter,“如果你看了剧本有兴趣,就打我的电话。你的外貌和声音都让我觉得很适合这个角色。”


说完那人就急匆匆的走了,Peter原地想了很久,大约过了五分钟,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把Ned叫了

过来。


他把事情都说了一遍,并且跟他说他并不能把事情告诉家人,每天出门会引起家里怀疑。


“所以你要我怎么帮你?”


“我给你买那套最大的乐高,你每天帮我拼一些,然后发图给我。”


就这样Peter以要去Ned家拼乐高的理由,瞒着Mr.Stark三个月,Mr.Stark也没有怀疑,谁叫他潜意识里觉得他家小孩并不会骗人,而且Peter每天都会给他看他拼的乐高呢。


事情就是这样,Peter现在看着眼前的西装却犯了愁,不是穿那件的问题,是他如何把西装穿出去。


家里有Friday和Javis盯着,他穿西装出去一定会被两人发现并且报告给Mr.Stark。


有时候兄弟是如何重要,他把Ned叫了过来,拿走了一套他的西装。


Friday和Jarvis虽然疑惑,但是也没说什么,小主子的朋友拿走一套西装而已,又不是小主子穿。


但Jarvis还是告诉了Tony Stark,但最后Tony却没有管这个问题,他家小孩想干什么,就干呗,要给小孩自由,哦当然除了演戏。


发布会当天,Peter起了个大早,跟Tony说要和Ned出去玩,就走了。当然还在睡意当中的Tony,不知道听到了还是没听到。


Peter在Ned家换好了西装,就叫了辆车过去了。


一到那就被导演拉过去坐在了他的旁边,本来导演身边应该坐的是男一和男二,现在被他抢了位子,男二也只好坐在了他的旁边。


Peter觉得他好像被身边的男二瞪了好几眼,尴尬的不敢转头看他。


一上午Peter回答这记者各种问题不说,他还处在了一个尴尬的座位上,导演对他非常热情,他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男二对他非常冷淡,除了瞪他还是瞪他。


这个奇妙的上午终于过去了,发布会也结束了,他刚要离开,导演就拉住他,“下午有派对,你记得来啊。”


Peter没有多想,他回到了Ned的家把衣服换下,换了一套休闲装,在Ned家玩了一会儿乐高就赶去派对了。


一进门,Peter就看到了导演身边围着一群人,他刚想说等一会儿再过去吧,那么多人他应付不来啊。


“Peter你来啦?”导演远远的就看到他了,赶忙叫住要跑的Peter。


周围的人都看着Peter,被那么多人盯着,Peter羞红着脸走到了导演身旁。刚要问候,就和一个人对上了视。


如果Peter知道会遇上他,是绝对不会来的。


“Peter,我给你介绍,这是Tony Stark,是Stark娱乐公司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Tony打断了导演的话,直接把Peter拉过来问道。


“额…Mr.Stark听我解释。”


Tony现在快气炸了,他家小孩居然瞒着他出来参加派对,要是被哪个老流氓看上了可怎么办!


“我不是故意瞒着你演戏的…”


“什么!你瞒着我演戏?”


Tony吼完这句,不顾所有人的疑惑,就把Peter扛到了肩上,他现在真的要气炸了,他家小孩现在是大了,翅膀硬了,都敢瞒着他拍戏了。


今天他来参加派对,也是因为这个导演邀请,并且听他说他最近发现一个底子很好的小朋友,叫他过来看看。刚刚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现在一想这个底子很好的小朋友不就是他家Peter嘛!


Peter坐在Tony的车子里不敢说话,Tony整张脸都是黑的,吓得Peter连看也不敢看Tony。


“Tony,你不要生气,我我…”


“我一点都不生气。”


“不不不,你现在看上去气炸了!”


说着Peter还做出一个像极了火山爆炸的动作,以前Peter这样做Tony总会陪Peter一起笑,可现在的Tony一点想笑的意思都没有。


Peter也有点生气了,他不就是想演戏吗,他又没错,凭什么要他哄他啊。


车一停,peter就推开车门下去了,并且没有去Tony的房间,而是去了Tony和他交往刚开始给自己准备的房间。Tony也没有说什么,这是两人交往那么多年第一次吵架。


房间里,Peter自从和Tony成为恋人后,就结识了Loki和Bucky两位好友,他们有一个群,他在里面艾特了两位好友,并在群里说了刚刚所发生的事情。


Loki:Tony会和你吵架??
Bucky:不可思议。
Peter:是真的,我和他吵架了。
Loki:……
Bucky:steve说叫你冷几天Tony,过几天他就忍不住了。
Loki:Thor说我和他吵架他信,你和Tony吵架他不信,很好我和他吵架了。
Peter:……
Bucky:……

——

下:惊!Bucky居然把Steve赶上了楼!

评论(26)

热度(9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